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午报 | 丰田2020款汉兰达售价公布

2019年12月17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丰田官方宣布了2020款汉兰达(Highlander)的售价,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5720-4.9920万美元。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9320-5.1320万美元。

图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谁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体设计更加精致,尤其是发动机盖上硬朗的线条设计,让它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倒梯形的中网尺寸有所减少,内部还采用了黑色菱形的中网,而LOGO被一根镀铬装饰条串联,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而本次汉兰达同时拥有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相比汽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仅在车身增加蓝色元素以及翼子板处的Hybrid来区别身份。

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有肌肉感,双腰线的设计让它看上去非常运动。车尾造型线条层次感分明,使车尾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同时,三角形的LED尾灯在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中控台布局采用不对称式设计,7英寸影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幕很好的营造了豪华感。

配置方面,海外版汉兰达将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三区自动空调控制、8英寸多媒体屏幕、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SiriusXM卫星广播、Waze和Amazon以及Alexa功能。

中高配车型还将增加电动尾门、LED雾灯以及皮革方向盘和换挡拨片。顶配车型还将只能加20英寸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加热、感应尾门、自动调光后视镜、JBL音响、夹层玻璃、12.3英寸触摸屏、自适应前照灯、数字后视镜、抬头显示、第二排座椅加热、椅、全景天窗、雨水感应雨刷和鸟瞰式外部停车摄像头视图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丰田全新汉兰达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平,低配车型也配备了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2.0,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识别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汉兰达汽油版车型将会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前置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40马力。两种车型同时拥有两驱以及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捷尼赛思全新G90实拍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豪华

捷尼赛思作为现代的高端子品牌,现已在上海创办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未来旗下产品均有望在国内市场上市,届时将与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旗下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G90是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大型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90车型实拍,新车于日前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8kW、309kW,峰值扭矩510N.m、51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轮驱动和AWD四轮驱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带贯穿大灯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互应,整车更具豪华感。

东风标致508L PHEV动力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1.6L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标致508L PHEV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升。据悉,标致508L PHEV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508L PHEV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此外,充电接口设置在车身右后方。尾部方面,微微上扬的小鸭尾彰显轿跑车运动感 ;同时两侧LED尾灯应用了标致经典狮爪造型,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毫米,轴距达2848毫米。动力上,东风标致508L PHEV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同时,新车储能装置采用三元锂电池,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升。

全新奇瑞瑞虎7消息

有望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奇瑞全新瑞虎7量产版有望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新车已于2019年广州车展中亮相,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提供1.5T/1.6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大,轮廓上窄下宽,中网内部搭配点阵排布的繁星式镀铬饰块,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条式LED雾灯。

从侧面来看,其造型也与现款车有明显差别,一条平直腰线贯穿车身更显修长,下方腰线走势更加温和,看起来十分流畅。车身A柱、B柱采用了黑色样式,再搭配较高的轮眉,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车身层次感更加分明。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内部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同时尾部运用大量的线条勾勒,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较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为细长。此外,档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改变,电子档杆周围增加了实体按键,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全新瑞虎7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17/18/19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毫米波雷达、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全景影像、黑色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未来全新瑞虎7量产版车型将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290TGDI)车型搭载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雪铁龙全新轿车曝光,

看完就这造型,估计快要凉了

法系如今在国内销量惨淡处境艰难已不是秘密,更不是什么新鲜事。2015年之前神龙汽车一直保持着持续上涨的姿态,在2015年最巅峰的时候甚至达到了71万辆的年度总销量,可以说风光无限。但是谁能想到,自那以后,神龙汽车便一直“跌跌不休”,今年前十个月,神龙汽车总销量甚至不过10万辆,对比之下,数据令人惊心触目。

其中标致品牌总销量5.5万多台,而雪铁龙仅有4.4万多台,标致相对雪铁龙略微好点,但其实两难兄难弟也都好不到哪里去,你半斤、我八两。毕竟数据没有骗人,一个品牌多款车型一个月平均才卖四五千多台车,想要生存下去真的很难。

PSA曾多次坚定的表示,有信心留在中国市场,决不离开。虽然它的态度如此,但到底能否真正留下来,我们也只能交给时间。不过雪铁龙最近也在加大车型的布局,准备推出一款全新轿车C3L,近日这款车型得以申报。

雪铁龙的设计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比较偏个性,很多消费者都表示难以理解,而这款全新C3L已经不仅仅只能用个性来形容了,它甚至可以说有点丑,大部分网友对它的评论,亦是如此。C3L采用了跟C3-XR比较接近的设计语言,两者车头的造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只是前保险杠略微作了些调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个性的设计似乎还能说得过去,但是作为一款定位高于爱丽舍的A级车来说,C3L显得十分小气。而且没了C3-XR上面那两个圆角四边形装饰环,虽然更符合其定位,但是少了一些动感,整个前脸的设计真很难令人说满意。

侧面同样非常生硬,似乎就是在C3-XR后面加了一截,车窗尾部的设计在一款轿车上面看着相当别扭,车顶显然也很不自然流畅。底盘似乎进行了加高处理,比一般的轿车离地间隙看着要高一些,唯一的好处就是有着更高的通过性。而车尾跟C3-XR大多一致,唯有在右下方标识了C3L字样,以此来表明身份。

C3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毫米,轴距达到2655毫米,相比爱丽舍它的空间会更大一点点,但是差距其实并不大,爱丽舍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毫米,轴距2652毫米,而C3L这样的数据,在当下A级车市场中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竞争力,毕竟朗逸、轩逸都会比它更大。

至于动力系统,C3L预计将搭载一款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3L的定位可能会比爱丽舍略高,后者目前8.38万起售,C3L的定价很可能会更贵,9-10万之间起售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价格一旦达到9万以上,便基本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了,这个价格估计大部分人更愿意买轩逸经典。而且C3L如此奇葩个性的设计,依然不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让人提不起兴趣。

其实在法系轿车里面,相对于标致,国内消费者对于雪铁龙的轿车可能印象更深。它曾经打造过不少经典轿车,比如老三样之一的富康,绝对是中国汽车市场历史上最抹不开的一笔,直到现在都仍有不少人津津乐道。爱丽舍也曾闻名于大街小巷,圆过许多家庭的购车梦,也是许多人的创业好伙伴。但是现在的雪铁龙轿车,像爱丽舍能月销上千就是天大的事情了,更别说其他像C4L、C5等这些久未更新的车型,有时候甚至低至两位数。这款C3L虽然目前都还没有上市,只是公布了少量信息,但单单因这个造型已经让它在网上的风评走偏,一片唱衰,未来想要热卖,不仅非常难,而且凉凉的可能性更大,在生死存亡之际,雪铁龙拿出这样有失水准的作品,只会让消费者对其更失望,更丧失信心,加快它在国内的毁灭速度,你们觉得呢?

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上市

指导价38.98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三菱帕杰罗新增一款3.0L自动尊贵越野版车型,售价为38.98万元。新增车型具备后差速器锁止功能,还升级了自动感应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功能。

作为新增车型,3.0L自动尊贵越野版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差异化调整。相比售价35.98万元3.0L自动豪华越野版车型,新车增加了后差速器锁止功能、车门镀铬条、方向盘木纹装饰、自动感应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雨量感应雨刷、活动行李罩、车载冰箱、后部牵引拖钩、金色三菱车标(含车身前后及轮圈中心盖),价格高出3万元。除上述新增配置外,前侧气囊/侧气帘、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加热座椅等也同样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G72型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