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多位投资人退出、小鹏汽车开始进行C +轮融资

2019年12月17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理想汽车注册资本降至约6.83亿人民币,多位投资人退出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3日,理想汽车的运营主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9.15亿人民币变更为约6.83亿人民币,降幅约25%。

与此同时,公司多位股东退出,包括蓝驰创投的投资实体之一天津蓝驰新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梅花创投的投资实体之一宁波梅花明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湖北梅花晟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位投资人退出。此外,中金甲子投资总监殷晓斌、明势资本合伙人黄明明卸任公司董事。

小鹏汽车开始进行C +轮融资

12月16日,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继不久前刚刚完成4亿美元的融资之后,小鹏汽车正在进行C +轮的融资。

何小鹏还表示,虽然寒冬已至,但机会比危机更多,越是有准备的人,过完寒冬会过得越好。据新京报记者了解,11月13日,小鹏汽车宣布成功签署C轮融资,总金额为4亿美元(人民币28亿元)。同时,小鹏汽车还获得招行、中信以及汇丰银行等多家中外银行总额达数十亿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

丰田2025年挑战电气化车型年销550万辆

丰田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其将于202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正式导入纯电动产品,其中丰田C-HR EV和奕泽IZOA EV将作为首先在中国市场量产落地的纯电动产品。截至2025年,丰田将在中国市场导入10款以上的纯电动产品,在2025年将实现全球电动化车型年销量550万辆的“小目标”。

首款车明年上市 天美汽车发布产品战略

“2020年至2025年期间上市4款纯电动乘用车型。”刚刚发布品牌名称不久,天美汽车又对外公布了产品战略规划:“2+4+N”,即未来5年基于BE和CE两大平台,发布四款新车,推出N项智能科技。其中,BE平台以经济型纯电车型为主;CE平台产品定位更高一些,主打中大型车。

启信宝信息显示,江苏天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宏生,由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