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还有全新车?还是款7座SUV,这价格你感兴趣不?

2019年12月17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9 年 10 月下旬、首度在台湾市场展开新车预售的纳智捷全新运动SUV URX 车系,选择在 12 月 16 日正式发表,新车维持与预售相同的 5 种车型选择,分别提供 ARD 智行款、ADAS 智驾款、AR 环景款、5 人旗舰款以及 7 人旗舰款。正式售价则为 84.8 万、89.8 万、94.8 万、97.8 万与 111.9 万(约合人民币19.7万~26万),而目前 URX 车系在预售阶段已接单超过 1,000 张。

以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闲、X 全新车种等意涵为车名发想的 URX 车系,在外观上亦开启了品牌的新世代造型风格,车头采用上下双层的分离式 LED 头灯组,且头灯亦具备四向高低调整机能,镀铬点状六角型水箱护罩则进一步提升车头的豪华科技质感,全车系皆将 18 吋铝圈及车顶行李架列为标准配备,车尾亦具备 LED 光条式尾灯组及序列式方向灯组配置。

全新车室科技化内饰配置,多元空间机能设定

在内饰部份,URX 车系亦导入全新的简约 AI 概念座舱设计,其中最特别之处在于取消了传统的仪表设计,而是透过品牌首创的 ARD 扩增实境抬头显示器取代,可显示时速、油耗、档位、ACC 主动车距巡航系统及导航等信息,且拥有一般、简易及智能模式。另外中控台上方也采用配置纳智捷Think+ 4.5 界面的 12 吋全彩触控多媒体系统,除了较为常用的行车信息外,还可整合包含 MOD 移动物侦测、行车 AR 影像以及 360 度环景等显示机能。

URX 车系导入全新简约 AI 概念座舱设计,透过大量皮质包覆强化车室质感表现,且拥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方向盘设计,并以品牌首创 ARD 扩增实境抬头显示器取代传统的仪表,其可显示时速、油耗、档位、ACC 主动车距巡航系统及导航等信息,且拥有一般、简易及智能模式。

12 吋触控荧幕采用 Think+ 4.5 界面,除了基础车辆行车信息外,另外具备、中文语音控制、MOD 移动物侦测、行车 AR 影像、360 度环景以及手机连结镜射功能。

URX 车室具备 5 座及 7 座选择,5 人旗舰款以上车型具备驾驶座 8 向、副驾 4 向电调座椅,双前座并具备通风加热功能及 Ai 防盗座椅设定。另外 5 座车型后座椅采 6/4 分离可向前摺叠设计,且可前后滑移 80mm 及 10 段式椅背倾斜度调整,并标配 ISO-FIX 固定机构。7 座车型第三排采用两张标准尺寸座椅,为提升第三排乘客进出便利性,二排座椅具备一键翻摺功能,可透过手机遥控、荧幕触控或椅背拉杆翻摺,第三排亦具备空调出风口设定。

7 座车型第三排采用两张标准尺寸座椅,并具备空调出风口设定,对应成人乘坐亦保有足够的头部及膝部空间。

采 1.8 升涡轮动力配置,首搭 ADAS 主动安全科技

在动力配置上,URX 则采用一具 1.8 升双涡流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并搭配 Aisin 6 速手自排变速箱及前轮驱动设定,这具动力系统可在引擎转速 5,200 转时输出 202 匹最大马力、300N.m最大扭矩则可在引擎转速 2,000 转至 4,000 转持续提供。

URX 车系标配 DAS 先进主动安全科技,其中包含 ACC 主动车距巡航、AEB 自动煞车辅助以及 LDWS 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CC 主动车距巡航作动速域为时速 30 至 150 公里、并具备 4 段车距可调机能,AEB 自动煞车辅助则可侦测车辆、行人及骑士。

主动安全配备亦是 URX 车系强调的重点之一,其搭载品牌首见的纳智捷ADAS 先进主动安全科技,其中包含了 ACC 主动车距巡航、AEB 自动刹车辅助以及 LDWS 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CC 主动车距巡航作动速域为时速 30 至 150 公里、并有 4 段车距可调,LDWS 车道偏移警示为透过 ARD 抬头显示器显示。另外在高阶车型上进一步加入 BSD 盲点侦测、MOD 移动物侦测、AR 行车影像与底盘透视、360 度环景、开门防撞系统等,提供更为完整的安全防护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