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只调整了外观?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17日 13:13:1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说到中大型车时,你能想到什么?BBA三大巨头旗下的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绝对没跑了。确实,一直以来,这三台车在中国中大型轿车市场中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随着当前车市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车企对旗下车型也展开了改款换代,从而进一步提高车型的竞争力,占据更大的市场。这不,奔驰也在奔驰E级上做出了动作,就在近日,奔驰E级谍照曝光。

那,新车有哪些亮点,经过改款的它,能否继续扩大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份额?

更为优雅的奔驰E级

从谍照来看,很显然的,奔驰全新E级在外观上有一个较大幅度的调整,相较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在前脸及尾部方面的改动较大。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单条LED行车灯的改动营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

从谍照车型来看,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整体表现上更显优雅感,这也符合奔驰如今的调性,另外,新车在年轻化上确实做了不少的努力,而全新奔驰E级这种年轻化,不同于那种个性的设计,反倒这种更具商务气息的设计让它更吸人眼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就是那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搭配方式。此外还将首次搭载一台3.0T柴油版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系统。

其中1.5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2.0T+48V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销量还会继续提升?

目前来看,在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这三款车型中,奔驰E级以不小的优势位列今年1-11月总销量第一,要想成为中大型轿车年度销冠基本没什么大问题,所以就目前来看,现款奔驰E级还是很容易让消费者去买单的。

必须承认,如今是一个更为个性化的时代,即使是这种商务气息浓厚的中大型轿车,颜值同样很重要,很明显,和现款车型相比,这个经过优化升级的全新外观更符合这个年轻化的市场。

而改款往往也伴随着配置的升级,虽然新车目前还没有曝光内饰图片,根据之前的资料来看,新车是否会继续采用那套极具奔驰特色的双联屏设计可就不一定了,毕竟现在奔驰S级已经换装了全新的分体式大屏,E级应该是紧随S级步调菜对。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大概率会搭载奔驰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将在实用性和便利性方面得到不小的提升,整车的科技感也会迎来不小的升级。

写在最后

只从颜值来看,改款车型确实变得更为优雅,但是对一台定位中大型的轿车来说,尤其是一台已经奠定了浓浓商务范气息的现款奔驰E来说,其实全新车型在颜值上的不小改动未必是一种好事,不过,从品牌力来讲,在这个价位,奔驰的优势还是不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