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SUV又一匹黑马?静态体验即将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

2019年12月17日 13:2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回顾拥有为数不多的百年汽车品牌,有这么一个品牌,始终是以运动基因作为品牌基调传承的,它就是"雪佛兰"品牌!雪佛兰品牌成立于1911年11月3日,至今已经有108年的历史,2018年,雪佛兰首次将代表运动时尚设计潮流的Redline尚·红系列引入中国,并于2019年将全球运动子品牌RS系列带到国内,以"年轻、运动、时尚、科技"的品牌形象,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雪佛兰全新Blazer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就完成了亮相,硬朗霸气的美系肌肉型男形象给咖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上汽通用国产后的雪佛兰开拓者也即将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

近日咖哥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了全新开拓者,外观继续保持了雪佛兰一贯的硬汉风格,并加入了一定的运动元素,往年轻运动的方向靠拢,其外观表现是否足够令人满意呢?下面就随咖哥镜头一起来看。

外观看点:三种不同风格可选

整体造型与海外版Blazer保持一致,前脸造型最具标志性的当属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配上锋利的线条,令整张前脸轮廓清晰分明,此外,还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及Redline尚·红版三种外观风格选择。根据版本的不同,将搭载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

此次实拍车型咖哥重点介绍下Redline尚·红版,外观除了保持美系车一贯以来的肌肉硬汉风外,还加入了不少红色元素,突显运动范,趋向年轻化的设计打破了以往大家对中大型SUV成熟稳重刻板的印象。

前分体式大灯组的上半部分依然为"眯眯眼"式LED日行灯,与之相接的镀铬中网饰条变为了亮黑色烤漆材质,与之搭配的也是黑色版雪佛兰品牌LOGO,上方还加入了红色饰条点缀,营造出更浓厚的运动气息。

Redline尚·红版的中网设计也与RS车型不同,内部由蜂窝网变为了横向镂空幅条,看起来更显稳重。

此外,新车的前下包围采用了黑底+银色护板的设计,少了一丝运动气质的同时也增添了越野气息。

两侧日间行车灯用黑色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整体感也更强,而远近光一体大灯及转向灯则设置在所谓的雾灯区域,不规则四边形造型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

车身侧面,相比RS车型降低了"黑化"的程度,适当增加了镀铬装饰,看起来不再那么冷酷,多了一些精致感。

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很有层次感的光影美,而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子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黑色轮眉和侧裙、尺寸更务实的双五辐黑色轮圈,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当然作为一款尚·红版本车型,20英寸的多辐式黑色轮圈和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上都加入了一抹红元素,突显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进行加长设计,由于采用了不同规格的轮胎,不同车型的车身高度也有区别,其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为2863mm,车身加长的部位都集中在尾部。

车尾最大的变化便是后包围部分,黑底塑料面板和银色下护板的搭配呼应了车头,增强了越野气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采用了镀铬处理,更有质感。

LED组合尾灯的样式也相当有个性,机翼式的造型设计点亮后效果还是不错,辨识度较高。底部还加入了"CHEVROLET BLAZER"的英文标识,已彰显身份。

内饰动力看点:稳中有升

由于内饰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咖哥参考海外版Blazer内饰图来看,整体质感还是不错的,中控功能区的布局设计也还算规整,中控台内嵌了银色饰条,座椅等细节位置还采用了不同颜色缝线做点缀,都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另外,新车也将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乘坐空间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此外,比如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加热方向盘、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智能远程操控、无线充电、8英寸中控屏、苹果CarPlay互联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7.4L/100km。

写在最后

国产后的雪佛兰开拓者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还是能得到多数人的认可,年轻运动的肌肉型男,有颜值又有气势,咖哥觉得也足以俘获一批年轻消费者的心,而提到中型或者是中大型SUV,大家又能想到哪些车型?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福特锐界等等,这都是市场中强有力的代表,必须承认的是,在如今国内的大七座SUV市场里,雪佛兰开拓者要想分一杯羹,也绝非易事,但结合雪佛兰车型这几年在定价上的优势,这样一台车的到来,很可能会成为7座SUV市场中一匹新的黑马,接下来,大家就期待这台车早日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