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K5 奔驰新S 红旗新H7 抢先爆料三款新车

2019年12月17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临近年末,各家车厂也没有停止搞事情的步伐,一刻也不让我们这些汽车工作者放松警惕,冷不丁的就开始放出新车信息。

1.全新K5

依稀记得这代K5刚刚上市的时候,那套18英寸的轮毂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观设计在当时也算挺有水平的。而最新一代的起亚K5于今天在韩国正式正式上市,预计2020年就可以进入国内市场。

新一代K5的长度、宽度、轴距都有所增加,而高度略有降低,符合当下追求运动化设计的趋势。车身继续沿用轻缓的溜背设计,C柱上的小窗户也得到了保留,同时新K5还采用了贯穿尾灯的设计。内饰部分的变化也很大,相比塑料感过于浓重的老款,进步不小。

全新K5进入国内肯定是以1.6T发动机为主力,而在韩国本土还有油电混动系统、天然气发动机等多种动力组合。其在韩国本土的售价相比上代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折合人民币13万多,所以推测其国产后的售价也不会发生太多变化。

2. 奔驰S级

这两天代号为W223的新一代奔驰S级可被不少网友逮到了,由于这款车的渲染图和低伪装谍照已经有很多了,所以大家对这个模糊的轮廓已经不陌生了。从门把手处的特殊伪装可以得知,这一代奔驰S会在门把手有些特殊设计。

个人认为从70年代开始,奔驰S级就开始走相对刚毅的风格,毕竟以那个年代的主流审美来看,大佬们想要证明自己的身份,一定要开一辆气势非凡的车。包括后来最具影响力的的“虎头奔”,代号为W140也是首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奔驰S级。

不过随后的第八代奔驰S就变得非常“娘”了,包括在售的第十代车型也很阴柔,尽管仍可以说是当下最好的豪华轿车,但气势方面的东西早也不比当年。

从现在的动力系统来看,最新款奔驰S极有可能继续使用2.0T作为入门动力,或许得选到S400、S500才给你配一个3.0T的发动机。再加上眯眼头灯,以及目前为止不太好令人接受的内饰设计……嗨,只要大佬喜欢就行呗。

3. 红旗H7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今年前11个月中,自主品牌销量排名前十五位的企业中,仅有三家车企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一汽的旗下红旗品牌同比增长211%,绝对是表现最抢眼的自主品牌。

个人认为,红旗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个能带来品牌效益的车型,主要是它的历史确实太辉煌了,当红旗开始认真的做民用车以后,销量的激增也很好解释。

从伪装车也能开出,新款H7的前脸明显更方正了一些,再加上竖条中网独特设计,说像劳斯莱斯可能有点太狂了,但是说这气势媲美克莱斯勒300C肯定毫无疑问了吧。

车尾延续了车头处的硬朗线条,尾灯造型轮廓基本清晰了,和此前的红旗E境GT概念车很相似,后杠两侧是内嵌式的双出排气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