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言蜚语缠身?王思聪日本雪山滑雪,美女是标配,座驾更是有讲究

2019年12月17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日,有网友网上分享了一组王思聪在日本的照片,从照片上看,王思聪丝毫未受到网上流言的影响,一行几人乘坐海狮去滑雪去了,随行的有辅助工作人员,当然也有美女相陪,只见王思聪手拿滑板和美女同行,这应该是打算一起去滑雪,看样子心态极好,网友也配文道:“日本偶遇依然很潇洒。”而这次去滑雪开的是丰田海狮,那大家知道丰田海狮的价值是多少吗?王思聪到底有没有受“破产”的影响呢?

丰田海狮自1967年问世,已经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销售,以空间大、舒适而深受广大旅行者的喜爱,而网上有不少拍旅行Vlog或者自驾游的会选择开这个车。小编选了第六代丰田海狮300系列作为本次车型,快来看看吧。

该车在外观上提供了两种车体规格,分别为‘标准短车顶’与‘加长高车顶’,不过两车最大的相同是重新选用了衍生车型Granvia系列的半截车头设计,该设计可以自安全性上有着很大的提升,而且该设计已经获得EURO NCAP五星碰撞的标准认证,安全性方面是非常不错的。该车不仅保持了自第一代车型开始“海狮”一直引以为傲的信赖感、力量感、机能美三大特点不变之余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和动力,不过在造型上就有点类似自家的Noah样貌,但车尾又回归到现款的方正长条尾灯组。

内饰方面体现机能美学,依照需求分成29种不同的座位规格,同时区分为VAN、Tourism与Commuter三种,其中Tourism等级也按照当时最流行的最先进的舒适内饰与专用配备,中控台设计依然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排挡部位适合大多数人的操作习惯,方便了司机在开的时候更容易上手。

而海狮一直以来的最大化的储存容量和优化的乘坐舒适性保证了乘坐者的价值体验。除了Coummuter Deluxe前排座位下方的充足空间外,还可以将任何东西和所有物品放置在标准配备的大型货架和控制台托盘等地方。

海狮汽车载货空间一直有着其他商用车难以匹敌的大,以该车来说,车身尺码为长4695mm、轴距为2570mm,不过受惠于座位在引擎上方,所以车内长度已然达到了3000mm的水平。这样的情况下自然可以载运更多的货物,王思聪去滑雪开着这个系列的车子,能装的东西就多了很多,从这方面看也确实非常不错,再加上回转半径比较小,在日本或者亚洲市场狭小的道路也相当便利。

一直标榜的安全性都在哪里体现呢?作为第六代海狮汽车在安全性方面相比于前几代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被动安全系统方面入门必备的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则具备三具安全气囊(包括中央驾驶员辅助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包括VSC、HSA、紧急刹车双闪系统、ABS等,在新一代Hiace的设计中,无论是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都能让车主,驾驶员和乘客都倍感安心。而依照市场不同,丰田还可以提供顶规车型Toyota Safety Sense的系统配置,可以说在安全方面确实不赖。

车架部分采用了基于TNGA设计理念的全新环绕骨架结构,具有相当出色的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了乘坐者的舒适性、安静性、安全性,而商用车最注重的高耐久性更是不在话下,而海狮汽车的宣传也是在各个国家、各种道路环境中能够有更安全的驾驶感受。动力系统部分选用了规格为2.8 1GD-FTV柴油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具备EGR和DMF等先进技术,使得最大马力176ps;另外还有一具3.5 7GR汽油V6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自排等设定。

底盘方面,选用了当时自主生产的全新底盘搭配全新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叶片弹簧的商用规格悬挂系统,再加上可变动力转向系统,在操控性与敏捷度上都大大提升。

而海狮的价格一如既往的彪悍,在日本本土也许20万左右就可以拥有一辆了,在中国内地全套办下来却要接近100万了,不过王思聪确实是在日本滑雪,这么看,这辆车的价格也不会太高,更何况这辆车未必是王思聪自己的车子,毕竟谁还没个朋友呢?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网上的各种“破产”消息并没有对王思聪造成啥影响,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如此好的心态确有王健林的风范,对于王思聪这次日本滑雪来看,只能说是少了在国内的很多高调行为,转到了低调奢华上,以前是经常高调现身高档场所,现在是低调偶遇玩乐场所。从现在的情况看,感觉网上真的是“假消息”居多,能够开着海狮,美女相伴在日本游玩的人,怎么也不像是网上所传的“破产”的样子,你对这次王思聪开海狮滑雪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