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即将推出300cc排量的小非双CRF300L Rally,排量增大后该引进国内了吧

2019年12月17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中小排量250cc级别中性格最为硬派的拉力车型,那莫非本田的CRF250L Rally,这台有着小非双之称的250cc拉力车型受到了不少国内车友的期待,但是无奈到现在依然没有大贸引进的消息。而最近外媒曝出这台车的新消息。

根据日本媒体Kojinteki Bike的报道,本田在今年四月份左右注册了全新车型的的名称商标,其中一款全新车型的名称为CRF300L Rally,而这款CRF300L Rally未来很有可能将会是现款250小拉力CRF250L Rally的升级款。

下图为CRF250L Rally

现款CRF250L Rally采用了一台单缸水冷四气门249cc发动机,最大马力24.4匹,整车干重为146kg,所以可以说这就是一台套着拉力车壳子的越野车型,拥有比较高的可玩性,而新款名为CRF300L Rally的话说明在排量上会有所扩大,而同样是用单缸发动机。

而目前由于相关的图片还没有曝光,所以新款的300拉力外观方面会不会发生变化目前还尚未获知,不过从现款车型来看配置方面还是没有太大优势新款排量提升到300以后配置方面也将会有所增加。

现款CRF250L Rally可以说是一台可玩性很高的中小排量平民级拉力车了,但是这款车型到现在依然未引进国内,新款升级成300以后,会不会跟CB300R这样的中小排量车型一样未来进入国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