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GTS官图来袭 换装新2.9T发动机 加速最快4.5s

2019年12月17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保时捷全新Macan GTS车型的官图。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红色车身涂装,并在车身周围搭配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在动力上,新车匹配的是2.9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5s。

从定位上来看,新车介于Macan S和Macan Turbo,在外观上采用运动化设计风格。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大尺寸导流槽,能够给制动系统带来不错的散热。而在车头上方,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溜背式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亚光黑铝合金轮圈的装饰下,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此外,新车还在轮圈内部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看起来就知道它是一款不可小看的速度机器。

来到车尾,才是新车整个设计最有亮点的部分,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在夜间能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将整体运动风格更进一步彰显出来,同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声浪。

来到内饰,新车依旧匹配传统机械指针仪表,但在右侧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使用起来还是很便捷的。在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导航、影音等娱乐系统。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9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519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此外,新车还可选装Sport Chrono套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