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19年改款换代热度最高的五款新车,有没有你的心头好?

2019年12月17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2019年已经到了收官之际,纵观今年整个汽车市场,虽然在大环境上并不是个熊市年,但是聚焦下来,今年也还是诞生了不少着实让人惊艳的车型。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就在此来为大家列举几款今天在市场上热度最高的车型,大家一起来饱饱眼福,同时也看看自己心仪的车型有没有在其列。

亚洲龙:19.98-28.98万元

亚洲龙这款车本来在北美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国内的消费者对它的大名也早有耳闻,所以当去年就确认有亚洲龙进入国内市场的消息时,这款车就火了。而到了3月份,亚洲龙正式上市,20.8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让它获得了性价比神车的称号。接着该车又迎来2.0L的车型,价格又一次降低,已经迈入了20万元以内。

而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可不是它的价格,而是它的产品力。和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但却没有沾沾光豪华品牌的光,自身在一些方面还要更优于ES。不论是外型、车内空间、配置、动力,亚洲龙在同级别绝对是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款车,而它上市8天销量即破万的成绩也证实了好车自有人买单的定理。

宝马3系:29.39-40.99万元

第七代宝马3系在今年绝对算是豪华车中最受关注的一款车型,这辆被冠以操控之神的车型在换代之后在市场上几乎是一致好评。不过也有一点争议,并非说该车不好,而是认为它似乎更多了些舒适,少了一些本该有的运动基因。

不过《车壹圈》认为这是整个市场的的必然趋势,有一部分只凭操控选车的消费者,但是毕竟是少数。如果3系不在其他方面一直不提升,再换几次代依旧保持着最传统的操控风,那么市场上绝大部分声音肯定是在说这款车除了操控好,其他方面已经跟不上时代了。3系毕竟是一辆走量的车型,并不是像超跑那样的玩具。

新一代3系在刚上市的时候销量的确不佳,当时有不少人都在说它没灵魂了,没人买账了。可是那只是迭代更新产能爬坡的正常现象,看看现在,拿11月份的销量数据来说,宝马3系的销量达到了10626辆,又回到了和BBA其它车型的竞争序列当中。由此可见,3系的换代无疑是成功的。

长安CS75 PLUS: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这款车是圈哥认为今年最好看,最有品质的国产SUV。这款车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车内做工都达到了豪华品牌的级别,以往国产车的那种毫无设计的廉价感在这辆车上找不到一点。这也是比较少见的仅凭外观就能够掀起如此风浪的国产车型,要知道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都是主要在宣传自己的某某配置丰富齐全,而这种火法,以往只能在国外品牌车型中见到。

便宜买好货用在长安CS75 PLUS上再适合不过了,那么到底有多少人买账呢?根据最新数据,CS75 PLUS上市在上市一个半月订单就已经突破了三万辆,在11月份售出19320辆,上市累计销量高达49204辆,这个成绩在今年所有上市的新车型中是最好的。留给长安思考的不是怎么卖,而是抓紧生产。这款车的成功不仅给长安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和优秀口碑,同时还证明了国产也能出好车。

皓影:16.98-25.28万元

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兄弟车型,广汽本田皓影自然也是被大家寄予厚望。如果说此车还未上市之前是蹭了CR-V的热度的话,那它的销量则证明了它全凭自身。此前网上热议的时候可能还有些人不以为意,认为只不过是一款和CR-V样子差不多,大小差不多,功能差不多的一款换了名字的车,对它的了解仅限于此。

但是这款车正式上市后却不由得人去正视它,因为它上市次日订单就破万了,这是什么概念?这是汽车,可不是衣服手机之类的,这个惊人的数据让无数人都开始关注起了这台车,也发现了这款车值得购买的地方。买涨不买跌,这是中国消费者的一贯做法,不论哪类产品都是如此,皓影上市就为自己打好了这样的基础,让人们对它充满了期待,相信破百万销量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凯迪拉克CT5:27.97-33.97

在今年的二线豪华品牌中,热度较高的必须是凯迪拉克的CT5。话说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本还是相当有地位的,无奈车子的设计的确是与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渐行渐远,直到CT系列的问世。自CT6出现过后大家似乎对这个品牌有了全新的印象,由此就一直在期待CT5的到来,而这CT5也的确吊人胃口,亮相这么久才在11月18日正式上市。

CT5瞄准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就是宝马3系,不管是价格,级别,运动风格,甚至在车身颜色方面,这两款车都有不少相似之处,这也能看得出来凯迪拉克对这款车是寄予厚望了的。不过这款车也的确争气,首先车子的口碑还是积累的不错,甚至还有部分不满宝马提高舒适度做法的激动人士表明要选择CT5了。而它的销量也还是比较客观,11月18日上市,到月底满打满算13天售出了2955辆,这个成绩对于CT5来说也算是比较欣慰的,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也是绝对拿得出手的。

其实对于大多数看官来说,关注车市无外乎就是整体市场大环境怎样,然后就是哪些新车最亮眼。经过《车壹圈》的一番梳理,各位看官是不是对今年整个车市的情况大致有个了解了呢?以上五款车型为2019年这个颓靡的汽车市场增添了许多亮点,当然也为自身取得了不错的收获,希望它们在明年依然有不错的表现,也期待在明年会有更多的优秀车型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