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阻系数0.233Cd 比亚迪汉细节预告图

2019年12月17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研究显示,当轿车以80公里的速度行驶时,全部能耗的60%左右用在克服空气阻力上。特别是对于新能源车来说,高速行驶时风阻对能耗的影响更为突出。以比亚迪汉为例,风阻系数每降低0.01Cd,新车的纯电续航将增加8公里,所以较低的风阻系数对汉来说尤为重要。

为了更好的优化风阻系数,比亚迪汉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当气流从车侧通过时能够减小车侧的涡流。

汉的前机盖在靠近风挡玻璃处微微上翘,从而有效控制气流冲向挡风玻璃的角度,减小车前后端压差,降低风阻。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比亚迪汉定位四门中大型轿跑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2940mm。新车将使用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出俯冲姿态的车头,同时溜背造型的车身让车侧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车的尾部两边采用气动分离设计,使车身两侧的气流在车尾沿直线离开,优化了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2.0T发动机+150马力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同时四驱版车型其后桥将配备476马力电动机。新车将于明年6月左右正式上市,小哥会时刻关注比亚迪汉的最新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