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探险者明年国产上市 尺寸超过大众途昂

2019年12月17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中获知,长安福特探险者车型正式公开。新车将延续海外版第六代探险者的造型,提供多种前脸格栅设计,动力搭载2.3T发动机,2020年内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呈现出六边形,并与大灯组相连结合。从申报信息中得知,国产探险者将提供8种前脸格栅设计,包括普通版、ST-Line以及ST版等。

新车尾灯采用竖直设计的C字造型,车型采用双边双布局的外露式排气。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比上汽大众途昂的尺寸还大一些。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前格栅样式、前保险杠、前置摄像头、前大灯组、前/后保险杠雷达、侧踏板、黑色车顶、轮圈样式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预计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福特探险者由进口切换为国产,省去进口关税等一系列成本,售价方面将进一步降低,目前在售的2018款进口探险者售价区间为41.28-59.18万元。

此外,长安福特表示未来三年还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

福特寻求销量止跌,如何从亏损的泥潭中走出来成为该品牌目前的核心问题,要想恢复在华业绩,福特仍需要通过投放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来实现。而新车能否扭转福特在华颓势,还需要市场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