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微涨,配置都升级了些啥?新款宝马X4还值不值得买

2019年12月17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这个看脸的十代,颜值往往成为很多人取舍的首要条件,汽车的选择也不例外,当然,论颜值也不能千篇一律,个性十足才能让人记忆深刻。如果一台车既有能抓人眼球的高回头率,又能具备运动化的出色驾驶体验,那自然就更值得大家关注了。

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颜值与实力兼顾的豪华运动型进口SUV车型:宝马X4,而最新2020款车型也刚刚上市,其售价区间为45.59-58.5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其售价略微进行上调,同时增加了一些配置,那么这款造型动感的轿跑风格车型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

新款宝马X4在外观方面无明显变化,扁平化设计的前后尾灯组搭配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新款宝马X4取消了LED雾灯。(配图为2019款 xDrive30i M越野套装版)

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LED大灯得到了延续,并提供M运动套装和M越野套装这两种风格,这两种外观套件的不同之处主要是在车身包围的造型和轮圈、轮胎的不同。

作为一款跨界SUV,溜背式设计与大哥X6有异曲同工之妙,侧面采用大量反R面的设计,通过光影效果来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与层次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3/1926/1632mm,轴距为2864mm。

此外,在车身侧面还镶嵌了"鲨鱼腮"元素,侧裙的位置配备了哑光灰色装饰件,也是M越野套件的专属部件,同时,机械感十足的多辐式轮圈采用银色与哑光灰色的撞色搭配。

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应用横向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尾灯造型狭长,下方双边单出,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以及磨砂灰下护板都能体现该车的一丝丝野性。

新款宝马X4的内饰同样没发生明显变化,但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车型标配智联驾驶座舱、主动式进气格栅。

采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手感细腻,搭配的镀铬饰条精致,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分别为音量调节、蓝牙电话、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及定速巡航跟车距离控制等常用且实用的功能,并可选配方向盘加热功能。此外,还配备有换挡拨片。

中控区域10.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备了最新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诉求而通过触摸屏、iDrive旋钮、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系统进行最适合的操作。

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热敏按键,操作手感与响应速度还算不错,银色按键质感也很显档次。

在排挡杆周围配备了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运动、舒适与节能模式。此外,还配备了坡道缓降系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全系标配真皮运动座椅,填充物厚实,支撑性与包裹性都很出色。此外,座椅还配备了腿托、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保证了乘坐舒适性与便利性。

后排座椅舒适度与前排保持一致,配备了三个高度可调节的独立头枕与后排单独可控制的出风口。

行李厢内部规整,常规状态下拥有540L的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拓展后可获得1340L的最大容积。

具体在新款车型配置上,xDrive25i M运动套装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xDrive30i M越野套装车型增加了驾驶辅助、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高性能卡钳、驾驶辅助等配置。

动力及驾驶感受如何?

动力上,新款宝马X4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分别对应25i和30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85kW(252Ps),最大扭矩分别为29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由于新款宝马X4只是在车内配置上有所变化,动力系统层面基本保持不变,咖哥简单回顾下之前的驾驶感受,这套动力系统相对已经比较成熟了,作为xDrive30i车型,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依旧给予了整车相当充沛的动力储备,日常驾驶过程中,无论经济、舒适还是运动模式,动力表现都已经可以满足你大部分行驶需求,8AT变速箱延续了宝马一贯的人性化调校,油门的响应极为迅速,总是能够理解你的意图去降挡和升挡。

相比国产X3,宝马X4的转向手感明显更加沉重,同时增加了可变转向比以提升车辆的操控灵活性,使驾驶者的方向操控更加轻松省力,而将驾驶模式调至"SPORT"后,变速箱又会变得更加激进,换挡响应更积极,悬挂的调校更偏向于韧性,能够有效的隔绝细碎的颠簸,在较大的坑洼才会传递到车内。

写在最后

可以说新款宝马X4诚意更足了,升级了更多年轻人比较关注的实用配置,咖哥觉得如果你预算充足,又需要一款进口车型,那么经历大换代后的宝马X4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其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内饰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备,出色的驾控体验也是值得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