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TSI就是金字招牌,这款SUV没有绯闻,月销稳定前十

2019年12月17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国内汽车百家争鸣的局面不知还能维持多久,很多汽车界大佬预测未来几年优胜劣汰,剩下的汽车厂商不过寥寥几家,现在已经有迹象表明三四线品牌开始出局,比如君马、幻速等,能留下那些品牌我们不敢推测,起码有金字招牌的大众会是一家,大众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汽车品牌。

11月大众汽车在国内销量为31.67万,1-11月大众品牌国内累计销量达280.89万辆,这个成绩确实很难被淘汰,目前大众的最大市场就是中国,而大众旗下的SUV也一直排名销量前十,尤其是大众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SUV——途观L,本月销量2.14万辆,TSI发动机就是大众的金字招牌,配合DSG变速箱,性能得到很好的发挥。

途观L是在2006年引入的全新途观,进入国内后车身尺寸与轴距都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是4712x1839x1673mm,轴距是2791mm,尺寸比别克昂科威还要大一号,不过在视觉效果上并没有感觉出来它的大,毕竟老款途观在印象里只是紧凑型SUV。

途观L在前脸上使用家族设计,LED大灯运用非常娴熟,而尾部同样采用LED尾灯设计,虽然没有炫酷的设计,但途观L感觉非常硬朗,很多线条很笔直,老款的单边双出变成了双边双出排气。

目前绝大多数的大众汽车都是套娃模式,途观L也不例外,属途观于是途岳、探岳的祖宗车型,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没有任何的漏洞,各个功能使用也非常方便,做工也还说的过去。

在高配途观L上配置有液晶仪表盘,此仪表尺寸为12.3寸,与大众CC的一致,内饰设计也属于同一供应商,低配版则是机械式仪表盘,这里值得说一下,途观L价格区间是21.88-35.08万元,跨度也非常大。

在途观L上配有的大尺寸中控屏显示效果非常棒,操作起来也非常流畅,搭载基于安卓开发的系统,同样支持主流的语音识别操作、手机投影、车联网等配置。

途观L在与流行元素结合的同时,也配置有实体按键,阻尼感效果很不错,下方有AUX、USB充电口,档把设计比较大,与途昂的档把保持一致,功能也非常丰富。

途观L支持有多重驾驶模式,包括雪地、公路、山区等等,目前途观L取消了1.8T发动机,全系有1.4T、2.0T高低功率,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1.4T版本是干式,而2.0T为湿式。

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这点设计非常方便,像座椅加热也是必备的,途观L目前的动力全系支持国六排放,而国五也开始清库存。

后排空间属于主流的中级车水准,并且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虽然有四驱车型,但地台并不突出。

全景天窗也没有缺席,目前全景天窗属于选车时的刚需了,就和买房一样,通透才是最主要的。

途观L搭载的第三代EA888+7速湿式DSG,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在0-100KM加速时的成绩是6.93秒,属于及格线中上游的水平,而他的车重也有1.75吨,但是这台2.0T高功率起步价是28.28万,你是否能够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