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限量的V12敞篷,法拉利812 GTS真的太吸引人

2019年12月17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法拉利812 GTS将于2020年1月16日在上海正式亮相

▶由于敞篷,车身设计部分调整

▶搭载6.5L V12发动机,零百加速小于3秒

作为法拉利最强旗舰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车型,法拉利812 GTS在今年九月份全球首发。不过,法拉利812 GTS最近准备来中国了,时间定在2020年1月16日,地点在上海,国内首秀的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公布其售价。

这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812 GTS不像法拉利以往的V12车型一样,它将不做限量发售,这对土豪来说真是个利好的消息。

法拉利812 GTS依旧在法拉利设计中心打造,少了车顶,意味着整个车体尾部、行李箱、以及顶棚都要做重新的设计,虽然整体设计思路和造型跟硬顶版车型差距不大,但明显侧窗造型更漂亮了。

除了敞篷造型有区别之外,812 GTS在尾部排气的区域设计也有所区别,它将后扩散器重新设计再加入一个翼片的方式,来达到跟812 Superfast同等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硬顶敞篷折叠时,可以收入到后部顶棚罩下面,整个过程相当利索,只要14秒,不过时速最好控制在45km/h内。

此外,812 GTS在轮圈选择上也要更丰富,它将提供全新专属多辐锻造轮毂,包括钻石切割、液态银以及灰色三种版本。

内饰自然而然是812 Superfast那一套,只不过为了照顾到空气动力学,座椅上方加入两个拱形通道,顶部还有翼型件,方便气流导向座舱后部区域,好处是乘客的头部压力不会那么大,座舱的气压也不会很高,只要记住,坐在里面稳定性跟812 Superfast几乎一样。

动力还是法拉利812 Superfast那一套“灵魂”,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00匹马力和718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转速能达85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能带来小于3秒的百公里加速,极速可达340km/h。

除了动力,重点还是812 GTS延续812 Superfast许多电子辅助系统,包括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5.0版本侧滑角控制系统、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对驾驶乐趣的提升至关重要。不止如此,812 GTS优化了整套排气系统,弥补一些敞篷带来空气动力学的劣势。

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以及其它衍生敞篷车型的大肆量产下,这块市场貌似对于法拉利没什么事,也确实需要一个能之抗衡的车型,法拉利再适合不过,这下好了,你来了,众望所归!

网友评论

@大岭村民1:太好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今天,希望它快点上市我也好入手一辆车模。

@woshicheshou:我真觉得比812 Superfast好看十倍,简直是两款车!

@mp888888:感谢法拉利,让我这个穷粉丝,终于有了新的电脑桌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