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399元/3小时瞬间拥有L2自动驾驶 比亚迪唐智享升级活动正式开启

2019年12月17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新时代汽车和传统汽车的区别在哪?很明显,新时代汽车能升级,传统汽车除了年度改款、中期改快外不会有太大改观。

2019年12月16日起,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智享升级,全情为你”升级活动正式开启,全新一代唐的车主可以到经销商升级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K歌功能三大功能,价值万元,并且是免费升级。

全新一代唐DM和EV车型12月16日开始线上预约(预约12月20日及以后的到店升级时间),12月20日正式开启到店升级;燃油版车型则于12月28日开始预约,次年1月3日正式开启到店升级。预约方式除了可与各授权服务店进行电话预约外,还可通过登录“迪粉汇+”微信小程序, 进行车主认证后进入预约服务界面,根据指引完成资料填写即可预约成功。

三大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最实用

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可通过前挡风玻璃顶部的MPC 摄像头主动识别车道分界线,随时纠正“越线出轨”的冲动,有效保障行驶安全性。当车速≥60km/h时,如果车辆偏离行驶车道且没有打转向灯,系统首先会发出警告提示,若驾驶员没有回应,该系统则会纠正转向机构,让车辆保持在规定车道内。而当车速≤55km/h时,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会智能退出。

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在原有全景合成俯视图的基础上,根据车辆周围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采集的图像和实际车辆运动规律,输入到图像处理芯片中,经过软件处理后进行无缝拼接,以输出全景影像,呈现出整车的全息透明鸟瞰图。用户利用此系统,可轻松开启上帝视角,从容掌控车辆周围环境,轻松根据路面情况作出相应的规避动作,实现轻松泊车、保障安全驾驶。

K歌功能升级后,所有车辆将可使用K歌功能,并且UI界面的交互性、体验感更优,让用户畅享移动KTV的魅力。

下面咱们来看一下升级过程

今天我们来到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北京鑫敏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升级体验,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怎么样,399元、3小时就能让自家的比亚迪唐焕然一新,拥有L2级别自动驾驶是不是超划算呢。这就是前文所说的智能汽车的优势。如果你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话,就尽快预约升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