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8万的大众SUV!内饰不输奥迪Q7,网友:这款小途昂我看行

2019年12月17日 18:0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9款的大众途锐同样是定位在中大型SUV汽车,而且这台车已经是符合了国六版本,另外国六版本的新车上市,在今年的七月份和11月份同样都上市了新款车型。这台车外观以及内饰打造的确品质非常的高,可能这得益于和奥迪Q7同平台打造,产品力和质价比都有所保证,但是出于品牌影响力,大众在这个级别的产品知名度和畅销量完全不及在轿车领域的表现。看这款车的人普遍更倾向于奥迪宝马等更知名的车系。随着2020款的途锐上市,原来19款的途锐有着大幅的优惠,2.0T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领航版有着近8万的降幅,而全系也有着将近8~9万不等的优惠。虽然大众途锐的品牌竞争力完全和奥迪宝马高端车型相比,但是内饰以及外观不差,再者价格便宜实在,就单说性价比这个价绝对拿的出手。

外观而言,途岳和大哥途昂的外形堪称神似,车辆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大量横平竖直的硬朗线条,整体棱角分明,特别是其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棱角与型面和途昂非常相似,这也是为什么途岳被大家称为“小途昂”了,除了前脸偏硬朗之外,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出十足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中控大面积真皮包裹材质贯穿整个车厢,加强了整体视觉延展性的同时增添了豪华感。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的中控台从视觉效果来看很简约,中控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融为一体的设计呈现出强烈的整体感,并且两块屏幕的视角都很符合驾驶者需求。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