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屏设计,全新起亚K5内饰亮相,透露着年轻动感风

2019年12月17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继正式发布后,全新一代起亚K5内饰正式亮相,新车采用连屏设计,整体更加偏向运动化和年轻化。目前,韩版起亚K5提供4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2351-314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0-18.57万元。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12月份内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售,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亮相的内饰来看,全新K5的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其仪表盘和中控屏为连屏设计,同时在中控台处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新车采用电子旋钮式换挡设计和下方镂空的三辐式方向盘,中央扶手区域为一个极为规则的水平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1.6T两种汽油发动机,2.0L混合动力系统(HEV)以及2.0L天然气发动机(Pi)在内的四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国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看完亮相后的韩版全新起亚K5,你有没有很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