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M2 CS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

2019年12月17日 18: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宝马M2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不陌生,该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车型,新车于2016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更是被国内消费者们称之为“漂移利器”。日前我们通过有关媒体获悉到了宝马新款M2车型售价,该车售价为83,600美元(约为59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全球限量生产2200辆,并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采用双肾造型设计,两侧搭配激光大灯组,中网镶嵌"M2"标识,以凸显其身份。同时,M2 CS还大量的运用碳纤维材质,主要用于发动机舱盖、前唇、侧裙及后扰流板等部位,还配备19寸锻造哑光金色轮毂,米其林Cup 2轮胎和M碳陶瓷制动套件。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碳纤维材质的车顶。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标准版的中控台布局设计,内部大面积使用Alcantara和碳纤维装饰,如M运动型方向盘、配有CS徽标的Alcantara M Competition前排座椅,以及中控面板和门板饰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氛围灯、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LED大灯和动态巡航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M2 CS将搭载一台3.0T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7kW,峰值扭矩550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8s即可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