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车建议看一看!这3款车首付4万起,春节开回家风光无限

2019年12月1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春节将至,用车荒将会出现在春节期间,有车和没车的春节过得大不一样。特别在我国农村,有车代步,春节走亲戚都舒畅愉快,没车寸步难行,找人借车又实为下策。今天我们推荐3款汽车,只需要首付4万起,月供2000左右,就能把新车开回家过年了,风光潇洒!

丰田 - 威驰

厂商指导价:6.88-11.18万元

丰田威驰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并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107匹,应付日常代步极为适合,省油且实用,后期维修养费便宜,加上丰田质量保证,威驰二手车保值率相对较高,所以,各方面都是值得推荐购买。

目前威驰优惠空间在1.2万左右,低配自动挡威驰落地价在8.5万元上下,首付4万,如果选择供3年,月供不到2000元,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都轻松自如。购买一辆代步轿车使用,特别在过年期间,再也不用找人借车了。那么,威驰是不错的选择。

吉利汽车 - 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 - 9.88万

帝豪这一款轿车最为让人动心的优势是价格和空间,高性价比吸引更多预算不足的消费者购买,空间上对比同级轿车,又获得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其采用1.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09匹马力,动力不算随叫随到,但是日常出行,遮风挡雨无任何问题。

帝豪当前终端尚无大优惠,低配自动挡落地价在9万左右,首付4万起,月供2000元左右,即可把吉利帝豪开回家。春节将至,不想找人借车,又不想浪费过多的预算在购车上,那么帝豪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 - Polo

厂商指导价:9.99 - 12.39万

大众Polo设计非常小巧有型,极为讨好国人审美,因此,打算入手一辆高颜值、高品质代步车,大众Polo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加上车身尺寸小,对部分小女生来说,极易驾驶操控。

Polo搭载了1.5L发动机,并配以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13匹马力,应付日常出行,这个动力水平表现足够,加上平衡油耗,降低日常用车费用,Polo是值得参考的车型之一。

总结

写到最后,春节过年想用车,又不想求人借车,那么,不如考虑以上几款代步神车。因为它们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油耗低,颜值出众,值得大家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