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用的SUV 小哥带你看海马S7

2019年12月17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8T 手动领先版使用了网状式进气格栅,取代了老款的直瀑式格栅设计,配合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非常精致。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80/1860/1715mm,轴距为2619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15/70 R16。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运动的腰线采用了俯冲式的设计,衬托出稳重的车身,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用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了敦实的车尾,直线条的运用突出了层次感。尾灯设计棱角分明,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坐进车里,2017款 1.8T 手动领先版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沉稳,细节处加上银色饰条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中规中矩,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8T 手动领先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地板排中央基本纯平,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后排的中间乘客带来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7款 1.8T 手动领先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空间规整,纵深足够,放倒后排座椅后,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海马S7 2017款 1.8T 手动领先版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

海马S7从2013年上市至今,已经逐渐到了产品的生命末期,虽然经历了数次改款,但大多是在外观层面的改动,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多的提升,唯一值得肯定的就是它的耐用性,但是如果想要有更好的市场表现,海马S7需要赶紧完成一次大换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