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众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怎么选? 讴歌CDX VS 凯迪拉克XT4

2019年12月17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讴歌CDX 2019款 1.5T 两驱尊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23万左右。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两驱技术型,官方指导价25.97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22万左右。

讴歌CDX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比较个性,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凯迪拉克XT4沿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点阵式盾型中网十分吸睛,整车前脸更具肌肉感。

讴歌CDX矩阵式的大灯造型凌厉,从视觉方面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凯迪拉克XT4的大灯则是泪眼式的设计,给人十分个性的感觉。两车都配备了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讴歌CDX多了LED前雾灯。

讴歌CDX车身尺寸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凯迪拉克XT4的车身尺寸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在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4整体上要略胜一筹。讴歌CDX则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凯迪拉克XT4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并多了车顶行李架。

两车的外后视镜都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单色设计,并都集成了转向灯,且配备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功能。而讴歌CDX则多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的功能。两车内后视镜均为手动防眩目,而凯迪拉克XT4花6000元可选装流媒体后视镜。

讴歌CDX轮胎选用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8,并采用五辐式轮圈,造型简洁大气。凯迪拉克XT4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8,采用银色十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出众。

讴歌CDX尾部通过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不俗的立体感,整体视觉效果出色。獠牙型的尾灯组造型个性,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凯迪拉克XT4尾部设计比较运动,平直的线条则更具霸气。竖状的后尾灯比较具有立体感,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讴歌CDX的内饰采用黑棕双色的设计,视觉效果很为豪华,银色饰板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对称式的中控台被皮质覆盖,用料讲究,做工精细。凯迪拉克XT4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运动,多处运用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对称式中控台被皮质包裹,做工和手感都还不错。

讴歌CDX凯迪拉克XT4均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被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换挡。

两车均采用双圆环式仪表盘设计,且都配备了一块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在仪表盘方面两车难分伯仲。

讴歌CDX凯迪拉克XT4均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液晶屏设计都较为简洁,功能也比较齐全。两车均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凯迪拉克XT4多了道路救援呼叫、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相比之下,凯迪拉克XT4在多媒体配置方面会更为丰富全面一些。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讴歌CDX则多了并线辅助。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降噪、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讴歌CDX配备了电动天窗,多了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悬架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HUD抬头数字显示、单色车内氛围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凯迪拉克XT4则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多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防紫外线玻璃、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在安全配置和舒适和高科技配置上,讴歌CDX还是小胜凯迪拉克XT4一筹。

讴歌CDX的座椅标配采用深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凯迪拉克XT4的座椅标配则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也都还不错。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讴歌CDX多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凯迪拉克XT4多了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副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讴歌CDX后排空间一般,后排地板相对平整,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凯迪拉克XT4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

讴歌CDX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9L,放倒后排座椅后能进一步扩展空间,不管是日常储物,还是临时搬运大件都没有问题。凯迪拉克XT4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47L,后排座椅同样支持比例放倒,所以在后备厢容积上,两车没有什么差距。

讴歌CDX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凯迪拉克XT4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讴歌CDX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独立式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凯迪拉克XT4前后悬架则为麦弗逊独立式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奢华大气的内饰设计以及优秀的舒适性配置,这便是讴歌CDX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傲人资本,但奈何它的品牌认知力相对不足,动力系统略显薄弱,定价也有些过高,所以市场上一直不怎么叫座。

比起讴歌CDX凯迪拉克在各方面设计上都更偏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虽然讴歌那种奢华感的内饰更显档次,但是凯迪拉克足够个性的外观设计和充足的动力,都足以让它打动如今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