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中国跑输宝马、奔驰,全球销量也只有宝马七成

2019年12月17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三大德系豪华车企,奥迪最惨,宝马最强!中国销量低于宝马奔驰,全球销量相当于宝马奔驰70%!奥迪怎么了?

最新数据显示,奥迪在中国和全球市场都跑输!宝马刚好相反,中国及全球销量都领跑!

今年前11个月,宝马全球销量为229.6万,同比增长1.7%;奔驰全球销量223.9万,同比增长0.8%。

但是,奥迪,全球销量只有167万,同比几乎没增长,微增0.7%。

在中国市场上,这个过去的豪华车一哥更惨,已经妥妥地被挤出第一名、第二名了。今年前11个月,宝马在中国卖了65.5783万辆;奔驰卖了64.1万辆,同比增长6.3%。

奥迪,在中国市场上,今年前11个月卖了61.8596万辆。

全球销量几乎月月跌:

这五年来,奥迪每月全球销量表现很不稳定,同比大滑坡。但奔驰宝马平稳得多,月销量同比涨多跌少。

仔细看看奥迪。11月,算得上奥迪最好的表现,11月奥迪全球销量同比大涨23.1%,环比大涨9.5%。但如果看这一年的表现,只能用一个字来描述“绿”。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7月,奥迪月销量同比下跌已成常态。

再看看宝马,BBA中表现最稳定的。不要说这一年,即使近五年来,宝马也只有少数几个月销量同比下滑。

在中国市场上,奥迪更如滑铁卢,拱手让出了豪华车销量第一。

大众集团公开批评奥迪

奥迪的表现,连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都看不过去了。在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后,大众汽车集团公开表示——对奥迪的业绩不满意。

因为不仅销量大跌,而且利润也大跌。今年前三季度,奥迪营业利润大降5亿欧元,拖了大众汽车集团的后腿。

今年前9个月,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收入为186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679.3亿元),同比增长6.9%;特殊项目前的营业利润为147.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64.7亿元),同比增长11.2%,业绩优于市场整体水平。 但同期,奥迪成为领跌品牌之一。销售收入为413亿元(约合人民币3250亿元),同比下滑6.8%;经营利润为32.39亿欧元,去年同期为36.71亿欧元。

奥迪还有救吗?

上汽产的奥迪,什么时候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