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树一帜的两厢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高尔夫·嘉旅

2019年12月17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80TSI 双离合遨游型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横幅式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非常精致。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51/1807/1584mm,轴距为268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车身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造型与高尔夫基本一致,两条腰线给车身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造型非常沉稳,直线条元素的运用体现出了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车内,2019款 280TSI 双离合遨游型 国VI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内饰设计,细节处用银色饰条和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9款 280TSI 双离合遨游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了黑灰双色的设计风格,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富有年轻活力,进一步突显时尚气质,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显著改善车内通透性,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也会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小桌板、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比较出色,腿部空间相比普通高尔夫有了长足进步。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一定程度上影响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80TSI 双离合遨游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0L,空间表现出色,内部造型规整,地台高度也比较低,而且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日常出行储物来说,称得上绰绰有余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 2019款 280TSI 双离合遨游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高尔夫·嘉旅保留了高尔夫的造型和操控体验,在扩展了空间的同时又没有让外观变的像途安这种MPV一样臃肿,兼顾了两者的优点,整体产品力非常均衡。对于一些对空间有需求的年轻小家庭来说,高尔夫·嘉旅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