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至少十年不过时,比亚迪唐燃油版才是15万中型SUV的标杆

2019年12月17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的领航者,凭借其在电子、电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迅速在汽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早在2010年时比亚迪就发布了F3DM双模汽车(当时特斯拉还没有出生),其后又顺势发布了三电机混动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在核心部件上,比亚迪坚持自主研发,电池、电芯、电机以及被电动车誉为大脑的IGBT芯片也都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成果,打破了国外的垄断,并且价格也低了近一半。

比亚迪不仅在新能源技术领先,其实燃油汽车同样不敢有丝毫怠慢,早在多年以前就开始布局满足国六排放的动力,目前比亚迪家族动力全系支持国六排放,从17年开始比亚迪在全新车系中加入了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中级车的典范,唐二代仅用不到一年时间销量就超过13万,成为比亚迪家族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唐二代燃油版的推出时颠覆性的,它的售价仅为12.99-16.99万,燃油版车型有陶瓷白、银砂黑、琥珀金以及钛泽银四种配色,分别提供18英寸与20英寸轮胎,尾部设计采用贯穿式尾灯,辨识度非常高,而下方采用内敛的隐藏式排气方式。

唐二代与老款唐区别还是蛮大的,车身尺寸更像是一台SUV+MPV混合型,4870x1960x1720mm的长宽高以及2820mm的轴距在同级当中也难觅对手,毕竟这台车的价格也只有12.99万起步,全系都标配有6AT变速箱,燃油版与新能源的最大区别是没有使用悬浮式车顶,不过燃油版看着同样很协调。

唐二代的内饰设计同样关注细节处理,座椅为双缝线,坐垫的承托性非常好,而车内配有全景天窗,整车非常亮堂,比亚迪熟悉的旋转大屏可以任意切换角度,干净整洁的中控台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下方是金属拉丝面板,提升了整车质感。

其实不看价格很难想象唐二代是一台售价仅为12.99万的中级SUV,目前比亚迪还为唐二代车主提供免费升级车道保持、K歌、360全系透明影像的配置,这种福利简直是千载难逢,要知道任何一个拿出来对于合资车都是上万元的选装配置,比亚迪对于新老车主都有很好的照顾到。

唐二代燃油版搭载的是越级的6AT变速箱,要知道这个级别区间,大部分中型车都还在使用双离合,AT变速箱所带来更加丝滑的感受,也是DCT车主所享受不到的,唐二代最低配车型上有12.8英寸多媒体系统、LED大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中配就有行车记录仪、电动天窗、后排独立空调、氛围灯、全景天窗、20英寸轮圈、头部气囊、全景影像、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座椅电动调节等,次顶配带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行人保护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电动后备厢、座椅后视镜记忆、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PM2.5净化系统、感应雨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而它的价格仅为15.99万。

唐二代目前有五座、六座、7座车型可选,由于轴距足够,它的后排空间也是比较客观的,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带来像旅行床一样的感受,此时如果再打开天窗,欣赏斑斓明亮的天空,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比较有趣的是,唐二代燃油版的发动机功率在升级为国六排放后是下降的,由151KW变为了141KW,扭矩依然是32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喷全铝合金技术,驱动1.8吨的唐二代游刃有余,尤其是在高速驾驶时更能感觉出它的稳定性,即使深踩油门你也检测不到这台车真正的“底线”在哪里。

这就是比亚迪唐二代,一款十五年不过时的燃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