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MPV巍昂它来了,同级别的车你们怕了吗?

2019年12月17日 22:00:01
分享到:

大众全新MPV巍昂它来了,同级别的车你们怕了吗?

作者:孙奇

大众汽车公司是一个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生产厂的跨国汽车集团,名列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 是德国最大的汽车生产集团,汽车产量居世界第五位。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全新大众名为巍昂,这款新车采用大众最新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还伴随着一股浓郁的商务气息,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方面

车头为大面积的横幅式隔栅并配有镀铬装饰,下部采用贯通式设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外观也是采用了类似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融为一体大灯组。整体车身更是超过了五点一米。双侧都有的电移门轨道,也说明了巍昂是采用推拉门的开关方式。这也是作为一款MPV的标志。

车身颜色方面

车有白色,土豪金,运装车有红色和黑色。多款颜色供你选择。

内饰方面

虽然现阶段内饰方面还没公布,但是大概我们可以知道与途昂相差的不多。巍昂也是上汽大众研发产品,内饰也绝对不失高端大气。

动力方面

目前还没有公布巍昂的动力信息,但从车型尾标可以看出,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它的主要动力。

据说,未来MPV市场的热度,大众旗下车将会与A级家轿市场不相上下,从现在反馈的诸多情况来看,确实是这样。喜欢大众“昂”字辈的你们还在等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