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智驾SUV领克01上市两周年,圈了14万粉,站稳豪华品牌市场?

2019年12月17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又是一年岁末,时针不会回转。生命的年轮却仿佛车轮一般,刻画下应有的轨迹。回望轨迹,交织在漫漫人海中。值得追寻的是前路的方向,紧握方向盘的手想要领略更为美好的风光,它带着我来到了鹭岛厦门,参加了此次领克领享会。

既然是领享会,一定是一个值得分享,传播快乐的活动。在现场,有分享"大叔遇到领克也疯狂"的亲身经历,是怎样的狂热与执着成就了从"01到一万五千里"的旅程?不得不说,我个人对领克的外貌评价是长了一张笑脸。人们常说,拥有一张笑脸,会有好运相伴。而作为领克品牌和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领克01技术对标豪华品牌,以越级产品实力直面主流合资品牌竞争,收获了用户的好评。

就在11月28日,全能智驾SUV领克01也刚刚迎来了上市两周年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领克01从2017年11月底上市至今,不但销量突破了14万辆,也助攻领克品牌成为了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高端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高端化突围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其实,领克一直在用它自己的速度像世界证明自己,就在12月17日领克车队刚刚斩获了2019WTCR年度车队总冠军,无论是首场正赛赢得宝贵积分,还是第二场雨中混战,团队作战严防死守。再到第三场夜战雪邦,全力以赴,以628分战绩领跑夺冠。这也许就是领克的精神,勇战无畏。

将时间轴移至2017年领克01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137秒就订完6,201台的成绩。一炮而红的领克01为何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因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在拒绝同质化消费的环境下,将目光移至除却BBA以外的独特创新的新进豪华品牌。无论是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科技、高效的动力总成,还是卓越的驾驶性能,领克01都成功打造了鲜明的产品印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端全能用车体验选择。

因此,上市短短两年来,领克01便累积了14万用户的信任,站稳中国主流SUV市场,从此开启领克的全新发展阶段。领克不忘初心,有许多领克爱好者都因为其独特讨喜的外观而钟爱,这样一款极具视觉吸引力的SUV车型给汽车市场输送了一股新鲜的力量。不负钟爱,不负众望,领克也在不断地倾听来自用户的不同声音,不断地提升自我的产品体验。始终以用户为核心的领克,也在今年上半年上海车展推出了全新2019款领克01,无论是在功能、配置、版型、外观方面,都进行了多项的升级。

而在广州车展上,领克也推出了中国品牌首款油电混动车型——全能智驾高效混动SUV领克01 HEV上市,与01燃油车、01 PHEV共同构成领克01全能家族,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为了满足领克的用户群体及社群的服务网点需求,领克迅速建立线下销售服务网点。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已达279家,共覆盖超过230个城市;官方俱乐部Co:Club的粉丝数超过100万,各地"Co客领地"车主社群数量184个,覆盖领克粉丝133,083人,用户生态持续上升势态。

领克汽车为01车主推出了全周期智能养车服务、Co币互动奖励机制、多种机油选择等多项福利,提升用户用车幸福体验感。在两周年之际,领克APP 2.0也于11月28日全新改版上线,搭建领克和用户沟通交流的重要纽带。还推出"尊享感恩礼-车主礼"和"领享嗨GO礼-下订礼"两大主题礼遇,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对领克品牌的青睐。

结语:

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正式投放上市的第一款产品,承载着领克最初的情怀。无论是"从0到1"的向上征程,还是代表领克高端品牌的形象,领克01都不仅仅是一个车型,而是具有代表性意义的领克品牌向上突破的基石。两年来,领克推出了"燃油+新能源"、"SUV+轿车"的立体化产品布局,,还推出了中国首款性能车领克03+,在加上将于明年正式的领克05。在全球化战略的征程上,领克不遗余力的打造中国的全球品牌名片,并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相信,坚持作有温度品牌的领克,将基于全球领先的CMA、SPA等平台架构设计研发产品,实现从A0级到D级的全系覆盖,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成为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