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宝沃BX3将于12月20日上市

2019年12月1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宝沃汽车微信公众号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宝沃BX3将于12月20日正式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宝沃BX3的外观设计有着典型的宝沃品牌设计风格,直瀑式前格栅与同品牌的BX5和BX7极为相似,不同之处在于辐条更为紧密。前车灯内部为单透镜结构,光源或为氙气大灯。尾灯部分则与宝沃品牌其它车系有着明显区别,设计比较简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28mm/1670mm,轴距256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宝沃一惯的设计风格,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从BX5车型上保留下来。此外,挡把周边还配备了多媒体控制、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水杯架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BX3将搭载代号为BWE414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则或将匹配手动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190km/h,油耗水平为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