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排量配高性能 凯迪拉克最强CT4/CT5-V明年初发布

2019年12月18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CT4-V Blackwing低伪谍照参考CT4-V Blackwing低伪谍照来看,新车相比CT4-V其外观配备了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前大灯组下方进气口尺寸也会进一步增大。

车身尺寸方面,CT4-V Blackwing版本或与CT4-V保持一致,作为参考CT4-V长宽高4756/1815/1423mm,轴距2775mm。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依然偏稳重风格,小哥预计车尾细节相比CT4-V会有所区分,比如新车会配备造型更加夸张的后扰流板及扩散器。

CT4-V Blackwing或将搭载与ATS-V相同的3.6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471马力,峰值扭矩603牛·米,此外新车有望提供手动挡车型(具体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配图为CT5-V Blackwing低伪谍照CT5-V Blackwing同样配备了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前脸进气口面积相比CT5-V也会更大。

车身尺寸方面,CT5-V Blackwing版本或与CT5-V保持一致,作为参考CT5-V长宽高4924/1883/1452mm,轴距2947mm。

据悉CT5-V Blackwing有望搭载4.2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558马力,峰值扭矩868牛·米,或匹配10AT变速箱(上述信息仅为猜测,后续以官方信息为准)。

CT4/CT5-V Blackwing将于2020年在海外率先发布,新车外观换用了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两款新车缸数相比CT4/CT5-V更多,喜欢大排量的美系性能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