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紧凑型的生力军 小哥带你看别克威朗

2019年12月18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三厢 20T CVT领先型 国V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车头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很高,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不仅精致看着也相当大气。中网上的镀铬装饰条插入两侧大灯中,有效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大灯看起来很精致,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3/1802/1466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车身侧面紧凑干练,线条流程顺滑,比例十分协调。两段式的腰线搭配车门下方的线条设计很好的突出了侧面的层次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尾灯造型别致,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坐进车内,2020款 三厢 20T CVT领先型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注重质感,中控上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和层次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增强了高级感。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远程启动、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好在两边常握区域采用了打孔防滑设计,让它看着并没有那么廉价,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双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信息显示清晰。造型比较普通,没什么亮点。

在座椅方面,2020款 三厢 20T CVT领先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椅面对于人体的贴合度较好。座椅宽大厚实,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尺寸不大,但对车内的通透性提升明显。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因为地板中央有小幅凸起,并且没有中央头枕,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20款 三厢 20T CVT领先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55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威朗 2020款 三厢 20T CVT领先型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L3Z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5L,并满足国VI排放。

消费水平的改变让高端紧凑型车进入了主流市场,威朗的外观内饰都是相当的年轻动感,很容易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如今的威朗在终端市场有着较大的优惠,这就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最低不到10万的成交价即使刚入职场的年轻人依然能够负担。较低的成交价拉低了威朗的门槛,让它能够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