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一批重磅SUV申报图曝光,飞行家、探险者、领克06都来了

2019年12月18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每月月中,工信部总会准时放出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12月也不例外。这个月有多款重磅SUV新车申报,其中有刚以进口身份上市不久的林肯飞行家、以及领克家族最小的SUV车型领克06,这批申报新车将有望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或上市,精彩内容大师带你抢先看!

林肯飞行家

定位:中大型SUV

飞行家是林肯家族中仅次于领航员的SUV车型,刚在11月广州车展前上市,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销售,次月便出现在新车申报信息中,可见林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新车尺寸长宽高为:5080*2022(2026 )*1759mm,轴距为3025mm,外观与进口在售车型一致。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国产飞行家将继续搭载由美国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

福特探险者

定位:中大型SUV

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也出现在最新一批的申报信息中,新车采用最新款设计风格,并且长安福特还为它提供了多达8款不同的前脸设计,让你撞色不撞脸。新车车身尺寸为5075*2020/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在同级车型中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国产探险者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9L/100km。

本田UR-V

定位:中型SUV

本田UR-V出现在申报列表中是因为即将推出年度小改款,新车前脸采用东风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与头灯风格整体与CR-V接近,此外,新款车型还在尾灯下方加设镀铬饰条。车身尺寸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自动变速箱,油耗申报值分别为7.2L/100km和8.7L/100km。

奥迪Q3 Sportback

定位:紧凑型SUV

奥迪Q3 Sportback是奥迪家族继Q8之后的又一款轿跑型SUV,与普通版Q3最明显的区别是Sportback车型采用更为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而且还提供更显运动的熏黑套件选装。车身尺寸为4481(4495 )*1848 *1616(1584),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奥迪Q3 Sportback提供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申报值分别为6.8L/100km和7.5L/100km。

领克06

定位:小型SUV

领克06是领克基于BMA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新车继续采用个性鲜明的领克家族式设计,并且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选择。车身尺寸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领克06燃油版车型搭载1.5T 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插电混动系统由1.5T 3缸发动机和驱动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19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申报值分别为1.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