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死活不落价的ES,仅凭这项“绝活儿”就征服了买主

2019年12月18日 10:2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相比高调的BBA,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向来低调,而人们常说的“二线”也基本就源于此,并且销量成绩也是印证该词的佐证。可即便雷克萨斯被称为二线豪华品牌,但在旗下的一系列车型目录中,也有相对自身的走量产品,比如雷克萨斯ES

事实上,雷克萨斯ES车型自打雷克萨斯品牌进驻到我国汽车市场后,就已经是该品牌销量的主力军了。该车型凭借着雷克萨斯拿手的细腻品质、静谧感以及最关键的客户服务水准,在德系BBA面前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说到客户服务,这也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品牌优势,因为长久以来的优异客户满意度,特别是对于一家服务性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也是立足之本。

言归正传,自从丰田汽车品牌推出了全新的TNGA丰巢概念,那现款的雷克萨斯ES也是在此基础上诞生而来,在保有着一贯前瞻性的造型设计的同时,车体宽度更宽,高度降低,厚重感得到强化。再加上丰田汽车品牌几十年沉淀下来的混合动力技术和细到甚至可以用执拗形容的用料和做工,这一切就铸就了如今的雷克萨斯ES

相比德系各大高手们的纷纷降价,雷克萨斯ES却是稳坐针毡,究竟为何如此淡定?首先,雷克萨斯ES低配车型的门槛原本就低,售价还不足30万元;其次,它并没有大功率动力版本,大功率就意味着价格更高;第三,混合动力技术的加持,致使价格弹性区间浮动有限。不论怎样,面对浮躁的社会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雷克萨斯ES是一款能让你静下心来细品的伙伴,并非单纯的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