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钱到位 谁都给干碎!近期哪款豪华车买的人最多?

2019年12月18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是不是就能猜到近期谁卖的最好了?没错,C8代A6L自1月15日上市起,在蛰伏了接近一年之后,终于又回到了豪华品牌C级车市场的顶端。事实告诉我们在国内市场,只要钱到位,谁都给干碎。

当然了在11月BBA的表现都很强势,似乎与此前的市场规律已经不太一样,如今的豪华车市场真的是蒸蒸日上,已经分不出淡季旺季了。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BBA三个品牌都实现了超过两位数的增长,从各自提供的数据来看,宝马在今年前11个月中保持了相对的领先,而很有意思的一点是,今年表现强势的几款车,都来自于奔驰奥迪

再来说回A6L吧,其在11月份以16541辆的成绩力压群雄,成为最畅销的豪华品牌车型。目前2.0T的车型在北京地区的综合优惠已经达到7万元了,而3.0T车型的优惠更是达到9万。也就是说,入门版的新款A6L的落地价已经降至38万左右了,并且从配置分布来看,似乎入门的A6L也完全够用了。

而55TFSI的A6L更能突出性价比,不仅用上了更加先进的3.0T与48V轻混的这套最新动力总成,甚至还配上了16个扬声器的B&O音响,而部分市场的裸车价在优惠后甚至不足45万元。本身同级别中有3.0T的对手就不多,而这样的售价更是令A6L占了不少优势。

很多想买6缸A6L的消费者抱怨当地的经销商配额太少,而就在这两天,网上还爆出了A6L的生产线视频,其中3.0T版本不仅没有停产,反而还在不断下线。所以如果销售跟你说3.0T的停产了,不能再下订单了,那其实就是他手上没有配额而已。

除此之外,奥迪A4L与Q5L在同级别中的表现也非常强势,其中奥迪Q5L在11月实现了对奔驰的反超,以同比增长62%的强劲势头,坐到了高端SUV第一的位置,但今年的总量依旧不及奔驰GLC。而奔驰C级在11个月中售卖了超过15万辆,而E级也达到了14万辆,如果不是其他车系表现一般,宝马想要搞事情还真没戏。

豪华品牌能够在今年取得增长,SUV产品还真是功不可没的要素,与去年同期相比,包括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发现神行在内的大部分产品,都实现了销量增长。尤其是一些新推出的SUV换代产品,例如宝马X3,销量实现了超过50%的同比增长。

中高端车型里几个销量受到波及的车型,大部分都是受到了国六政策或贸易争端的影响,例如丰田普拉多。这类硬派越野车型在国内需求还是很可观的,毕竟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是需要SUV的,所以在政策的限制下,令部分消费者进入观望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5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表示,自2019年12月15日12时01分起,暂不实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的公告》。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这代表着此前看到的加征25%关税的清单,暂时不受影响,这对于美系进口车或美产车型来说是个好消息。所以如果价格不上涨的话,这部分中高档车型的销量还能再保持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