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纯电动SUV——EQA渲染图曝光,外观很有科技感,未来将引入国内

2019年12月18日 10:31: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当下全世界范围内的各大车企都在抢占新能源的市场,凯迪拉克总裁卡莱尔表示,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舍去传统内燃机车型,将大力推广纯电动车型。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里,奔驰作为全世界高端品牌的代表,自然是少不了它的出现。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QA的渲染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外观炫酷、科技感强,还将在未来引入中国。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加入了熏黑的处理。格栅周围还有一个半包围的装饰设计,与头灯连在一起很显质感。下包围的线条设计也很有力量,突出了它的运动天份。

车身侧面采用了比较中规中矩的设计,但配合上大尺寸的轮圈就很好的提升了视觉效果。车位方面,新车使用的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同时,上方的小尾翼还能带来一些运动感。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基于奔驰MEA纯点专属平台打造,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72Ps,峰值扭矩500N·m,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