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亿投资,神州巨电计划在辽宁朝阳建固态电池项目

2019年12月18日 10:31:14
分享到:

固态电池作为未来电动汽车的希望,不仅受到了车企和各大电池供应商的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地方政府的支持。

近日,神州巨电这个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跟辽宁朝阳经济开发区成功签约,计划在当地投资60亿元,建设固态锂电池项目。

据悉,该项目一共分为两期,首期投资20亿元,占地500亩,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二期计划投资40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占地1000亩。也就是说,该项目会在3年后全部完成,年产量达到10Gwh动力锂电池,年销售收入达到150亿元,年税收在9亿元以上。

由此可以看出,这不仅是电池供应商的一次重大布局,对朝阳市也非常重要。氢云链认为,固态电池这种先进的科技产品项目,可以为当地的产业升级带来很大的帮助,因为对技术的要求极高,可以有效吸引附近的中高端人才前来就业,也会促进相关的配套产业建设。如果能形成集聚效应的话,最终会在当地形成一个产业链,对于当地的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打造一个固态电池工业区,最终形成自己的产业优势。

不管是对于形成我国的固态电池产业优势,还是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