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使用两个月,车主有感而发:奋斗者拥有这样一款国产SUV不丢脸!

2019年12月18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买车有一段时间了,不是大户人家,每一分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买的不是什么好车,宝骏510 CVT自动档。作为人生第一辆车自己很知足了,当然也很兴奋,大概很多人拥有第一辆车的初期都会这样的感受吧。

这两个月下来,宝骏510每天都倍伴左右,寒风中、日光下倍着自己前行、奔波和奋斗!不管再辛苦,只要看到它、开着它,就会感到欣慰,因为那是自已努力之后的回报和小小的成就。想着以前骑着小电驴,风里雨里,看到朋友同事开着小车,就会投注羡慕的目光;逢年过节回家时,总是在朋友圈里“求带”,或者坐着大巴转两趟车,那些心酸就更加坚定了自己买一辆自己的车的欲望。

没有多想,心仪的只有宝骏510,关注已有一年多。今年9月,终于攒够了钱,选择的是CVT高配版,虽然贵了几千块,但最终价为7万9,比指导价便宜。也没有贷款,不想被每月的月供牵着脱不开身。因为自己很看中配置,既然决定要买了,为什么不能让它更完美一点呢?所以买了高配。

宝骏510之所以能进入自己的法眼,还是因为其阳光帅气的外表,充满了年轻拼搏的力量与干劲,踏实可靠,十分符合年轻人应有的气质。特别喜欢宝骏510简洁干脆的进气格栅,还有看上去很有张力的线条与悬浮式的车顶,好像博尔特蹲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还有那锐利的小眼睛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熏黑处理的锋旋式尾灯,就像一道年轻而尖锐的目光,代表着勇往直前的坚毅。心里觉得开这一样款车,不丢脸!而且它是自己努力挣钱买回来的!

隐藏在宝骏510帅气外表下的是它同样充满年轻和时尚气息的内饰空间。红黑相配的布置,认人想起了法国作家司汤达的小说《红与黑》以及主人公于连,他同样是一个奋斗者,只是迫于时代的束缚,他没有成功;然而现在我们的社会是最好的时代,是最适合奋斗的时代。两种色彩的碰撞彰显着青春的无限张力和可能。自己还特别喜欢宝骏510的中控琴键按钮、便捷的换挡杆以及宽敞的空间。

宝骏510的配置丰富而实用。每天出门,拿出精致的车钥匙,轻轻一按,车灯闪烁,门锁打开,折叠的后视镜缓缓展开;坐上车,抠下电动按钮,将座椅调至自己最舒适的位置;扣好安全带,按下启动键,发动力发出轻微的“突突”声,看看仪表盘中的胎压状态;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开启一天的好心情;冬天的早晨打开全景天窗,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注入着奋斗的动力与养分。脚踩刹车踏板,拔到D档,放下手刹轻踩油门,驶入幸福的阳光大道。如果驶入高速上,累了便可以开启定速巡航,让自己右脚放松片刻。这些配置,几乎每天都会融入到驾车的每一个环节和动作,让人感到舒心。

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宝骏510的动力并不优秀,但于日常出行已足够,自己也没有那些不切实际的要求,因为目前自身实力不能去奢望太多,只要它可靠、经济省油即是最大的满足。7000多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6个,每公里不足4毛2的油费,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慰藉。宝骏510的CVT很稳定和顺畅,循序渐进的加速度,给人一种心平气和的安全和舒适感!

拥有宝骏510足足有两月,惊喜、兴奋的情绪还未退却,明知它不完美,但作为人生第一辆车,包容的心态要先于挑剔,因为之于眼前,它就是最好的选择,是能陪伴自己行走天下的唯一的伙伴。

有此足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