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Noire特别版官图发布,全球限量20台

2019年12月18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布加迪Chiron Noire车型官图,这款车采用纯黑色设计,并且采用全碳纤维的车身,非常有辨识度。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限量发售20台。

外观方面,Chiron Noire大体设计与标准版Chiron一致,但采用了全碳纤维的,并配备了黑色风格的LOGO,非常酷炫。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装配了矩阵式LED灯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为中置四出式排气布局。此外,这款车可选装Chiron Noire Sportive和Chiron Noire élégance两种风格外观,其中Chiron Noire Sportive采用哑光质感的碳纤维外观,并在轮框、水箱格栅、前下扰流等处采用哑光黑色调。

Chiron Noire élégance采用普通的亮光碳纤维表面,除了采新样式铝圈、黑色涂装卡钳外,也在经典的C型车门线条、后视镜处采用哑光质感饰板,搭配黑色皮革内装与中控台/车门踏板/头枕处的专属Noire字样,让肃黑外观更显侵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8.0T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