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昶洧——永有?这一家国产造车新势力你会读么?

2019年12月18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要说一些市场上的奇葩名字,还是非常常见的,像是手机里的小米、小辣椒、大可乐,汽车里还有哪吒、刺猬、陆地方舟,真是让人开眼界,然而你是否知道,有一家造车新势力公司,你甚至连名字都不会读,它就是“昶洧”。

可不是永有,它的正确念法是昶洧[chǎng] [wěi],英文名叫Thunder Power,其实它是一家来自我们宝岛台湾的造车新势力,外观设计由意大利的汽车工作室Zagato操刀设计,而整车的生产基地设在了江西赣州,说实话在品牌命名上选择生僻字他还真是挺大胆的,但我想也许正是因为它太生僻了,所以国内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品牌,因为一个品牌名字朗朗上口很大程度上就能决定它的知名度和销量。

其首款车定位于豪华电动轿车,采用了与特斯拉相同的21700圆柱三元锂电池,110kWh的容量,NEDC续航达到650公里,而且其最大585马力的超大马力,零百加速时间可以达到3.2秒。

外观设计中,它的造型设计非常的有特色,珠圆玉润的整体形状非常有特点,中网的椭圆形水波涟漪式中网,不光是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而且是它的品牌LOGO,非常有意思。目前这台车的售价将会在50万元左右,并计划在2019年量产,不过2019已经即将过去,这台车还是没有消息,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跳票。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