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威马推“保价计划”、欧洲电池联盟开建两个电池工厂

2019年12月18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小鹏G3启动“年终保价计划”

2020年新能源补贴退坡将至,小鹏汽车宣布启动“年终保价计划”,小鹏G3 2020款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大定支付且在2020年2月29日前完成上牌,补贴后的售价不变,另外,下订即送充电枪或5次车辆保养(二选一),为消费者献上最大的诚意。

威马推“2019终极保价计划”

近日,威马诚意推出“2019终极保价计划”,全额补贴国补退坡差价。用户只需在12月31日前完成大定支付,并于2020年3月31日活动截止日前完成车辆上牌,即可以2019年全国综合补贴后售价,将威马热门车型及选装配件购入囊中。车型包括威马EX5和EX6 Plus两款车型。

欧洲电池联盟开建两个电池工厂

根据德国媒体最新的消息,PSA集团、欧宝和萨夫特(法国电池制造商)之间的"电池联盟"得到了欧盟委员会的绿灯。

据悉,法德财团(可能还有几家德国公司)预计将推出两家类似的锂离子电池工厂,每家工厂的年产量为32GWh,一家位于德国Kaiserslautern的欧宝工厂,第二家位于法国。德国第一家工厂可能在2023年投产,并提供2000个工作岗位。

宝马推出大型纯电SUV,NEDC续航超700公里

近日,一位接受外媒采访的宝马高管透露,该汽车制造商对于iNEXT在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实际目标是360英里(579km)而不是之前网传的600km。

宝马iNEXT是一款大型纯电动SUV车型,该车将于2021年亮相,2022年正式进入市场。

根据之前消息,量产版车型有望命名为“iX”,并先期推出iX xDrive40、iX xDrive50和iX M50 xDrive三款配置车型。该车是宝马旗下首台量产大型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在WLTP标准下将为579km,换算成国标NEDC续航则超过了700km。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