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舞科雷缤就很搭 青春上路没在怕

2019年12月18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现在的年轻人具备什么样的特点?热情奔放、个性十足,街舞、说唱、滑板、涂鸦,随着这些青年文化的崛起,甚至连汽车市场都刮起了一股潮流风。相比起几年前所流行的高端、豪华这些关键词,年轻运动已经成为了时下汽车市场中流行的标签。运动年轻的车型无数,但车企真的懂年轻人吗?我们不如看看东风雷诺科雷缤是如何吸粉年轻人的。

爱“拼”才会赢

鲜明的个性流露在外,便是对比强烈的色彩,无论是球鞋、衣服还是汽车,大胆的拼色总会吸引年轻人的目光,科雷缤当然没有放过这一吸睛元素。双色的外观配合C字形的日行灯和尾灯,把这辆小型SUV塑造得十分动感前卫。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将它的肌肉与力量感完全释放了出来。

科雷缤车内同样“贯彻落实”了双色拼接的设计风格,由于过于跳跃的颜色很容易让人产生视觉疲劳,所以相对于车外的强烈对比,车内褐色与黑色的颜色搭配温暖柔和了很多。

人人都想当极客

新潮的人,从不会在科技上落伍,对于新潮的车来说,这个道理同样适用。科雷缤的小身板下,藏着许多黑科技,9.3英寸的触控屏是我们认识这位“极客”的第一步。智能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简单,科雷缤这套名为“EASY LINK”的智能互联系统正如其名字一般,为我们的用车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无论是导航、多媒体还是与手机交互,我们都可以通过EASY LINK轻松搞定,得益于科雷缤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我们甚至无需动手操作。

作为一个极客,科雷缤的能力当然不仅于此。同级独有的15瓦无线充电板,彻底让我们告别了充电线凌乱无序纠缠在一起的情况。除此之外,科雷缤还照顾到了年轻人的“养生朋克”哲学,虽然我们生活习惯不讲究,但我们却很愿意为那些对健康有益的配置买单,比如科雷缤所搭载的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配合活性炭复合过滤的联动,可有效滤除93%以上PM2.5颗粒,在雾霾频发的冬日,这一配置无异于雪中送炭。

青春就得动起来

科雷缤的黑科技有千千万,单单发动机就占了一半。科雷缤所搭载的这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身兼BSC镜面熔射缸孔技术、全铝缸体、高压缩比、GDI缸内直喷、电控式泄压阀、VTC智能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6大核心技术,兼顾了⾼工作效率、⾼燃油效率、轻量化、节油、低污染的特性。与此同时,这台高效发动机也让科雷缤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同级别最强的8.7秒,它甚至有些动力过剩,不过年轻人永远不会嫌车太快。

对于刚刚接触汽车的年轻消费人群来说,安全配置同样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很多车型都配备有AEBS主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道偏离警告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

在此基础之上,科雷缤还考虑到了公路上其它车辆的安全,并搭载了同级别独有的AHL⾃动远近光切换系统。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科雷缤的安全装备,再合适不过了。

因为颜值而关注、因为科技而喜爱、因为性能而痴迷,科雷缤的亮点全都正中了年轻人的心头,9.98万~14.48万元的售价更是诚意满满,这种高性价比的SUV怎能叫人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