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王燕:企业社会责任可以复制

2019年12月18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公益可以复制,没有冲突的边界。王燕表示,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跨界,企业社会责任和营销不一样的是公益可以复制,没有冲突的边界,只有合作的可能,所有的汽车公益人可以在新的一年里,除了在业务要继续的打拼,坚持和坚守,同时还聚在一起,共创一份美好。

以根植中国为战略,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的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于2014年,在第一阶段共投入5000万元,通过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四大领域的相关项目,已使超过25万名青少年从中受益,在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逐步成长为汽车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公益力量,实现了从无到有的飞跃。

在新的发展阶段,捷豹路虎中国在遵循全球战略的前提下,将充分考虑本土化特点,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继续深入合作,在梦想基金第二阶段投入3000万元,聚焦创新教育、社会关爱、中英交流三大领域,继续深耕青少年公益,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和多方合作伙伴一起更为深入、更加高效地开展各公益项目,持续扩大公益影响力,进而实现梦想基金从有到优的转变与升级。

在创新素质教育领域,梦想基金将继续秉持“科技至善”的理念,以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为据点,借助包括VR虚拟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体感互动系统、立体光雕投影、4D动感体验在内的多项新兴科技,通过沉浸式的教育,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构建最具参与感、体验感、真实性的道路安全“第二课堂”,逐步培养青少年的道路安全意识,迎接未来出行新时代。

在社会关爱领域,秉持“关爱至诚”的公益初心,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将从“全面关爱”转为“精准救助”,更聚焦于眼疾患儿手术救治,并通过践行“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继续开展基层医生培训,实现基层眼科医疗水平的稳步提升。“梦想课堂”支教项目则会继续致力于改善偏远山区的教学环境,提升整体教学水平,为农村孩子提供平等学习、平等追逐梦想的机会。

在中英交流领域,捷豹路虎传承其品牌基因与英伦血统,结合中国本土国情,将开展独具品牌特色的公益项目。梦想基金在第二阶段将延续与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校园足球项目上的良好合作,继续采用英超教练、体育老师、受益学生逐级影响的模式,并将定期开展中英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尽可能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足球运动的乐趣。此外,基于中英两国拥有的悠久历史传承和璀璨艺术积淀,未来捷豹路虎还希望能够从经典文化入手,将两国的艺术瑰宝以更加浅显易懂的形式引入校园,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和弘扬两国优秀艺术文化,加深两国青少年在文化领域的互动与交流。

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在遵循全球战略与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在梦想基金第二阶段,捷豹路虎将对全球战略、企业和合作伙伴需求进行深入思考并充分整合,实现从企业社会责任(CSR)到创造共享价值(CSV)的转变,凝聚企业优质及特色资源,带动各方伙伴深入合作和协同发展,从而构建捷豹路虎独有的价值共赢责任生态体系。

今后,捷豹路虎将以更加广泛的关注领域惠及更加多元化的受益人群,持续扩大公益影响力,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项目,怀抱一如既往的公益热忱,投身中国青少年公益事业,为新一代的成长贡献力量。

12月16日当天举行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获得2019中国车企CSR金钥匙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