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电子挡杆/2020年国产版上市,全新起亚K5灯组比奥迪还骚气

2019年12月18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起亚K5作为韩系B级轿车市场主打车型之一,终于要推出全新改款车型,不过这次改款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外观与内饰的整体改变非常大。该车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售,引入国内或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

日前,全新一代起亚K5的内饰造型也很有看点,最抢眼的当属换装了电子旋钮式档杆。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和大面积皮质包裹,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内饰的质感方面有了更为明显的提升。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丰满。仪表盘和中控屏为当下流行的双大屏设计,同时两块屏幕中间采用异形拼接方式。

再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犀利的大灯组,配上大溜背的造型,让起亚K5看上去更像是全新换代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大。

前脸采用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都说奥迪在大灯方面的造诣很深,全新起亚K5的大灯组设计可以与之一拼,更大尺寸的中网造型,搭配不规则多边形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前和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让整个前脸更具战斗气息。

据之前报道,全新K5也将采用双外观设计,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中网和保险杠的进气口有所区分。

溜背式造型也是该车的又一特点,配合线条丰富的侧面设计,整体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形成环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为2850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整体都有所增加,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圈,造型时尚。

尾部设计比较简单,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采用间隔带呈现出虚线的灯光效果,尾灯组的折线式光源不仅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外,更提升了夜间的辨识度。

不过由于采用溜背设计,自然会损失不少后备厢的空间,放置行李时可能不是很容易,但是小鸭尾的设计确实提升了动感。

据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1.6T两种汽油发动机,2.0L混合动力系统(HEV)以及2.0L天然气发动机(Pi)在内的四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或将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当然引入国内的只有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全新一代起亚K5从外观和内饰都将会着重强调运动和年轻化,在各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尤其是设计上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外观的整体改变非常大,颜值方面也很有优势。目前起亚K5在国内市场表现一般,全新一代起亚K5有望成为起亚翻盘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