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后没有ETC要上不了高速啦

2019年12月18日 13:09:05
分享到:

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自12月15日零时起,津滨高速公路天津站、滨海站,津蓟高速公路天津站、蓟州站,津港高速公路天津站、大港站6座收费站入口将实行客车全ETC车道设置,不再保留客车人工收费车道。

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实行客车全ETC车道设置,是贯彻落实国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部署要求、加快实现高速公路自由流通行模式的积极举措,未来将逐渐推广普及。交通运输部门建议广大车主尽快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或“天津高速ETC”官方公众号、银行手机APP等网络服务端安装ETC车载设备,共同营造高效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据了解,上述6座收费站出口将保留人工收费车道,确保通过其他收费站、互通立交驶入的非ETC车辆可正常驶出。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届时也将在上述6座收费站入口处各设置一条“ETC发行车道”,提供ETC现场发行安装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