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钥匙靠近就能解锁,九号机器人发布全新智能电动车

2019年12月18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今年的4月15日,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新国标的实施不仅让电动车正式有了路权,还催生了新玩家涌入,以创新技术激活新需求,引领出行新趋势。

12月17日,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科技企业九号机器人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款两轮电动车新品,分别是国标电动车九号电动C系列和电动踏板摩托车九号电动E系列,创新的感应解锁功能令人眼前一亮,车身彩壳和坐垫颜色定制化也非常对年轻人的口味。

此外,该公司还在发布会上展示了两款电摩概念车,分别是具备自平衡、远程遥控功能的九号电动T以及极速能达200km/h的Segway Apex超级电动摩托车。

在活动现场,九号机器人董事长兼CEO高禄峰表示:“交通产品的智能化是无法抵抗的趋势。智能机取代功能机的变革重复发生,很多产品都在被重做一次。三年前九号机器人决定用智能技术重做这个行业,今天,我们带来了‘真智能’两轮电动车产品,我们希望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和功能帮助用户做减法,让消费者使用时省时省力,享受超级舒适便捷的中短途出行。”

事实上,除了在智能短交通领域深耕细作,九号机器人也具备深厚的“机器人”基因,过往推出的每款产品基本都带着智能的功能。作为智能短交通领域独角兽,九号机器人入局电动车领域,新品确实诚意满满。

其中,九号电动E分为五个版本车型,分别是E80C、E90、E100、E125以及E200P,售价区间是4799元—16999元。顶配版E200P极速能达100km/h,续航最高可达200km,0-40km/h加速时间3秒。E100、E125在双电池模式下续航分别可达200km和240km。

九号电动C按标配电池规格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C40、C60和C80,售价区间为3999—5599元,其中,顶配车型的C80续航里程为75~85km。三个版本均配备48V无刷电机,额定功率400w,峰值扭矩54N•m,最高时速25km/h(国标规范),整车重量小于55k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的九号电动E系列和九号电动C系列均配备了Ninebot RideyGo即停即走系统,AHRS姿态感应系统,并搭载智能并联/快充、健康状态SOH估算、双重过流/短路/过压保护等20多项保护措施。

此外,购买九号电动E首年赠送盗抢险,购买九号电动C首年赠送盗抢险、意外伤害险、第三者责任险,同时,九号电动车整机质保1年,锂电池保修3年,电机质保6年,车架终身质保。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