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2.9秒的比亚迪汉,还要让我们等多久?

2019年12月18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汉预告图公布

▶风阻系数仅为0.233Cd

▶有可能只推出新能源版本

早在2015年的时候,比亚迪自己有公布过研车型汉的部分参数,别的不说,百公里加速2.9秒,光是这个媲美超级跑车的加速能力,就足够让我们期待了。

望穿秋水等了这么多年,到今天比亚迪总算是公布了这辆汉的预告图,此外宣布这辆汉已经完成了风洞测试,成绩为0.233Cd。

成绩要对比才有概念,这么说吧,吉利几何A、小鹏汽车P7、广汽新能源Aion S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SSC Tuatara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都不如比亚迪这辆汉!

至此良机,比亚迪也公布了这辆汉的一些预告图,当然,也都是围绕着风阻系数做文章的,并不能窥视全貌。

再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其实也真看不了什么,毕竟都被遮盖得严严实实的,但至少从车身轮廓来看,这辆大家心心念念的比亚迪汉,虽然有着超级跑车的加速能力,但整体定位还是一台轿跑车型。

具体的参数目前也只能从2015年就公布过的参数图来看,其中车身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动力方面,前驱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马力476匹的后桥电机。但要注意的是,这些参数可是在4年前公布的,届时实际量产车的具体参数,多多少少肯定会有所不同。

上市时间呢?之前也有消息传出过,这辆比亚迪汉将在明年6月份左右上市,并且没有传统燃油动力版本,也就是说,这辆汉将只会提供插电式混动动力版以及纯电动版本。缺失了燃油版,这意味着这辆比亚迪汉的售价有可能会超出大家的意料。

网友热评

@普通人三毛:好期待这车早点上市,是一台几乎没什么短板的车,不过估计价格可能会让一般的工薪阶层望而却步,要是20万以内肯定会卖疯了,可千万别像当年的思锐啊,那就太可惜了。

@经典果冻93:不出燃油版,估计上市后销量也就一般般。目前还是燃油版车占主导。

@白色大猩猩:百公里加速2.9s?加个机翼能起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