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来了,长得还挺精致

2019年12月18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06申报图曝光

▶轴距2640mm,定位紧凑型SUV

▶搭载1.5T L3及1.5T L3插混动力系统

快车报在国家工信部网站找到了领克06的申报信息,从图片来看,这辆领克06长得还挺精致。

这次一共曝光出了领克06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的申报信息,其中二者的格栅内部有明显的区别,插电板格栅明显更传统一些,而燃油版的环形锁甲格栅,精致感要更加强。

车尾的部分也是大同小异,燃油版是隐藏式排气,反而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倒是大大方方的把两根排气管露了出来。如果单从造型来说,我觉得领克06燃油版会更加的好看,借鉴了很多领克05的设计细节,精致感很好。

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从个头来看,这辆领克06是领克家族里个头最小的一台SUV,2640mm的轴距,也可以说是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标准。

动力方面没啥新意,燃油版搭载的是熟悉的1.3T L3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则在此基础上多了个电机,但电机具体参数暂时不得而知,至于电池组,也是目前技术比较成熟的三元锂电池。

领克06目前并没有多少具体消息,此前官方也没有说过会有这么一款车,但考虑到尺寸,这辆领克06未来很有可能是领克SUV家族的入门车型,所以有理由相信领克06价格会在10万左右起售,如果届时果真如此,那么对于很多喜欢领克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网友热评

@冰心紫薯:领克这命名方式有点混乱,看起来像是数字越来越便宜,但是中间又插了一个领克05...

@白云山道人:领导说“4”不好听,所以我们跳过领克04吧!大概“04”谐音“领死”?

@图扬图森破:侧面线条略微单调,面也特别平,无论是C柱还是车顶,都有点像早期的自主品牌设计,这种感觉就像换了前后脸的博越,甚至还没博越精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