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PLUS系列让销量提升?长安汽车11月销量解读

2019年12月18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的汽车销量表现,一直都不是很理想,各大车企面临的环境也越来越严峻,1-11月,我国车市均处于一个同比下滑的状态,仅仅在6月出现了正增长,这还离不开国六库存的清库。

2019年11月,我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93.7万辆,同比下降了4.1%,1-11月累计销量1856万辆,同比下降7.9%,寒冬依旧,但是在这样的市场之下,各大车企的表现也就变得尤为有看点。

11月,长安汽车销量为176358辆,同比增长12.6%,环比增长7.5%,虽然长安汽车在今年的累计销量仍呈下滑势态,但从长安汽车近几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可以说非常优秀。

这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的汽车销量为134736辆,同比增长18.1%,那,带动长安汽车中国品牌销量增长的关键是什么?长安汽车未来还会有哪些动作?

最大的涨幅来自长安CS75

长安汽车11月的销量战绩来看,轿车逸动,以及长安CS35长安CS55长安CS75三台SUV均销量破万,其中长安CS75的表现最为亮眼,卖出新车27220台,同比涨幅高达126.2%。

长安CS75系列的火爆离不开长安CS75本就不错的综合产品表现和今年长安CS75 PLUS版本的推出。在中国自主紧凑型SUV中,长安CS75算是综合表现非常不错的产品之一,而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和不错的口碑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

目前,代表着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长安CS75 PLUS在经历过产能爬坡后也处于一个大规模生产状态,全方位升级的新车在口碑和产品表现上更是刷新了长安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

长安CS75相比,定位同为紧凑型SUV的长安CS55拥有一个更为亲民的售价,而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后的全新车型也在颜值和配置上又有一个不小的升级,这都是长安CS55依旧能畅销的原因。

如今的车市是一个更年轻化的车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小型SUV也就成了更大车企的重点目标,和同级别车型相比,长安CS35从外观到内饰均有不小的优势,尤其是长安CS35 PLUS到来,这套品质更为靠谱、调校更为用心的1.4T+7DCT也为这台小车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其他车型虽然表现的没有以上几款车型亮眼,但是从长安目前的动作来看,长安汽车对产品线的调整同样在继续,未来长安汽车的产品阵容和销量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其中,在中国自主品牌中更为靠谱的三大件和更用心的调校所带来的口碑不容小觑。

逸动PLUS的到来,可能成为新的动力

逸动今年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不错的动力匹配和跨级的配置表现是逸动销量亮眼的重要因素,伴随着更具竞争力的逸动PLUS的到来,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的成绩应该还会迎来提升。

长安汽车家族之前的表现来看,PLUS系列车型在产品力上均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且目前在市场中的口碑也可以说相当不错,那随着这台逸动PLUS的到来,其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另外别忘了,现款逸动在整车质感和综合产品力方面并不亚于同级别的其他中国自主车型,而且从近半年的销量表现来看也处于一个稳步爬升阶段,那随着新车的到来,依托目前PLUS系列不错的口碑,新车在销量上很可能会迎来新的突破,而这对在长安汽车轿车序列极为看重的逸动来说,意义颇大。

虽然今年长安逸动在销量上屡次突破1万台,但随着逸动PLUS的到来,同堂销售的新老款车型会为长安汽车轿车家族贡献一个怎么样的数据表现,还是非常期待的。

写在最后

寒冬之下,各大车企都想方设法想要站稳脚跟,从长安汽车的动作来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和做更精品的车型是它目前的主要发力点,而长安汽车本就在产品线上的覆盖较为全面,随着车型的相继换代,也就是PLUS系列的丰富,长安汽车未来的表现看点十足。别忘了,除去燃油车外,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力也在稳步进行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