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Turbo更近一步,保时捷新款Macan GTS换装全新发动机!

2019年12月18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造型经过细微的调整

▶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提升至381匹

保时捷Macan家族早就换了一副全新的造型,Macan GTS却严重迟到。最近,保时捷新款Macan GTS总算正式发布官图,不过,它的变化重点并不在外观上。

老款Macan GTS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老款Macan Turbo搭载的发动机不一样。而新款Macan GTS已经改用全新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别看它排量变小,实际上它的动力已经提升了20匹马力,峰值扭矩也提升了20牛·米。

要知道,这台发动机实际上与保时捷新款Macan Turbo是同一款发动机,只是调校上有比较大的区别。Macan GTS作为定位于Macan S和Macan Turbo之间的车型,这次所搭载的全新发动机对喜欢玩改装的车主来说,可以玩出更多的花样。

当然,并不是每一位保时捷车主都喜欢改装,毕竟保时捷可以提供很多选装的配置。比如可以提升0-100km/h加速的能力的Sport Chrono套件,复合陶瓷刹车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Bose音响、无线充电等配置。

新款Macan GTS其实也有不用选装的配置,像20英寸RS Spyder Design轮毂,运动化外观套件,内饰中的Alcantara、拉丝铝材质,双边四出运动排气,随处可见的GTS标志等等,反正它的身份很容易就能辨认出来。

至于外观,它也跟保时捷新款Macan家族的奇特车型保持一致,简单来说就是换了一套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就这么简单。

接下来,我们要等的就是售价,不管它卖得贵不贵,反正喜欢它的消费者也不在乎它卖多少钱。

网友评论

@甘油三十脂:刷一刷电脑,淘宝换个尾标就变成Macan Turbo,听起来还是物超所值的!

@柴油不会发电机:还搞3.0T干嘛?直接全系同一台2.9T,然后动力按级别阉割下去就好了,还省成本。

@短打的AAC:GTS的存在好尴尬,既然注定要加价选装,还不如直接上最强的Macan 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