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偏向舒适性满足家用 小哥带你看宝马X1

2019年12月18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sDrive20Li 尊享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双肾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腰线凌厉,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简洁,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尾灯设计较为耐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坐进车内,2020款 sDrive20Li 尊享型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稳重,搭配钢琴烤漆黑色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6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电动后备厢、车联网、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该车搭载了电子挡把,造型很有宝马的特色,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来到前排,2020款 sDrive20Li 尊享型标配了仿皮的座椅,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令人非常满意,显著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充裕。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sDrive20Li 尊享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50L,空间扩展性不错,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1 2020款 sDrive20Li 尊享型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B38A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2L,并满足国VI排放。

宝马X1的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家用,内部配置也比较具有实用性,虽然动力不算充裕,但是满足家庭的基本需求还是可以的。而且相对于宝马旗下的其他SUV车型,宝马X1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