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的初心不改 小哥带你看宝马X5

2019年12月18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前脸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设计也很大气,犀利造型的大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LED前雾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轮胎来自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前275/45 R20,后305/40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的腰线十分潇洒,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造型动感,加入了塑料饰板装饰,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修长,凸显车尾的拉伸效果。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比较大气,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的12.3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塑料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简约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出色。

该车搭载了电子挡把,并采用水晶材质装饰,非常具有品质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座椅,缝线的点缀,让座椅档次感十足,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5 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并满足国VI排放。

新款宝马X5在外观上的改变非常符合市场趋势,年轻运动的外观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内饰的科技感也得到了加强,整体的舒适性依然是豪华级别的水平,而且整车的越野能力也得到了加强。整体来看,新款宝马X5能够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同时得到满足,是一次比较成功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